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梅尔·吉布森为《大轰炸》当顾问 或于七月来华

时间:2015.07.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小嗣爷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据美国《洛杉矶时报》6月29日报道,好莱坞著名演员梅尔·吉布森已签约中国电影《大轰炸》担任顾问。


  报道称,《大轰炸》已经在中国东部城市宁波附近开拍,投资方负责人施建祥表示,梅尔·吉布森受邀加盟是因为他“不仅很有想法,而且对那段历史很感兴趣,并提出了许多中肯建议,”梅尔·吉布森的名字无疑会对该片在中国的营销有帮助,他因《勇敢的心》等多部影片在中国广为人知。制作方也希望能够落实《大轰炸》的国际发行,不过目前尚未签署任何协议。


  此外报道声称,梅尔·吉布森将作为影片的“导演指导”于下月来华。即将迈入花甲之年的梅尔·吉布森仍然马不停蹄,完成中国的工作后他还要回澳洲忙新片《钢锯里奇》,这同样是一部二战题材的影片,男主角是“前蜘蛛侠”安德鲁·加菲尔德


  除吉布森外,《大轰炸》片方还邀请到多位奥斯卡获奖者加盟担任顾问。其中包括85岁高龄的摄影师维尔莫斯·齐格蒙德(曾以《第三类接触》获奥斯卡最佳摄影奖)、音效编导理Richard L. Anderson(曾以《夺宝奇兵》获奥斯卡特别成就奖)。

编译/小嗣爷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