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煎饼侠》曝推广曲MV MC Hotdog岳云鹏玩混搭

时间:2015.07.02 来源:1905电影网
《煎饼侠》推广曲MV 《五环之歌》神曲洗脑升级 时长:03:18 来源:电影网

《煎饼侠》推广曲MV 《五环之歌》神曲洗脑升级收起

时长:03:18建议WIFI下打开
共37张

    

    1905电影网讯大鹏首度执导并主演的暑期档唯一爆笑喜剧《煎饼侠》,凭其高达300多个笑点的爆笑指数正备受关注。日前,岳云鹏联手MC Hotdog跨界演绎推广曲《五环之歌》,一经曝光便迅速刷爆了众多网友的微博、朋友圈,并在上线短短两小时突破200万次试听量。近日,片方曝光《五环之歌》MV,岳云鹏和MC Hotdog的倾情献唱,将洗脑神功全面升级。该片将于7月17日上映


    本支MV中,岳云鹏用曲艺唱腔,闭目深情的唱出了五环之情,其真情的演唱也着实令人笑不拢嘴。而MC Hotdog用其擅长的犀利言辞和夸张的肢体动作为观众描绘了一幅堵在五环却怡然自在的画面,“车一直塞,表情痴呆”等歌词则暗示着在五环之上的人们麻木的神情。MV中也有不少五环实景一闪而过,拥堵的车龙、无奈的司机、驻望的路人无不相继出现,配合着MC Hotdog“这边苦苦的笑容呢?吐出了叹气”歌词下,也显得更加的真实,同时也让简单的一首《五环之歌》变得更加具有层次感。


    在曝光的MV中,岳云鹏和MC Hotdog在录音棚中卖力开唱洗脑神曲。作为乐坛顶级饶舌歌手,MC Hotdog的临场表现自然不必多说,而相声演员出身的岳云鹏也不在话下。作为本次跨界联袂的主唱,岳云鹏和MC Hotdog的身份可谓天壤之别,一个是相声演员,一个是饶舌歌手,但两人首次合作的《五环之歌》不仅毫无违和,更让经典和潮流碰撞出激烈的火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