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杨贵妃》琵琶语海报 范冰冰深情拨弹表情幽怨

时间:2015.07.02 来源:1905电影网
《杨贵妃》新曝预告 范冰冰黎明吴尊虐心三角恋 时长:01:48 来源:电影网

《杨贵妃》新曝预告 范冰冰黎明吴尊虐心三角恋收起

时长:01:48建议WIFI下打开
共23张

    

    1905电影网讯 电影《王朝的女人·杨贵妃》(以下简称《杨贵妃》)于7月2日曝光“情感”预告片和“琵琶语”海报。曝光的海报中,范冰冰面露忧思的神色也为三人的情感增添了一抹神秘色彩。据悉,影片将于7月30日全球首映。


    此次发布的预告片呈现了范冰冰与吴尊黎明低调温馨和热烈决绝的两种情感,此番曝光的两款“琵琶语”海报中,琵琶海报配以“寻声暗问弹者谁”的诗句与范冰冰周身被牡丹环绕的海报“琵琶声停欲语迟”遥相呼应,道出了“悠悠生死别千年,魂魄经夜泪阑干”的忧伤,不由令人感慨。

 

    《杨贵妃》除了实力派演员阵容云集,更有国际化幕后班底助阵。包括知名摄影师侯咏,国际金牌剪辑师张叔平,香港著名美术指导黄家能、王阔、钟移风,以及 “亚洲电影界第一服装指导”奥斯卡奖最佳服装设计奖获得者的和田惠美。音乐方面,波兰电影配乐大师普瑞斯纳(Zbigniew Preisner)担纲音乐制作,为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视听观多重享受。


    《王朝的女人·杨贵妃》由导演十庆、田壮壮、张艺谋联合执导,范冰冰、黎明、吴尊、吴刚、陈冲宁静等人主演,该片将于今年7月30日全国公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