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蒂莫西·斯波将演政治人物 饰北爱尔兰前首席部长

时间:2015.07.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离心力

蒂莫西·斯波《透纳先生》剧照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蒂莫西·斯波有望主演《杀死波诺》导演尼克·哈姆新片《旅程》(The Journey),在其中扮演北爱尔兰民主统一党党魁伊恩·佩斯利。


    伊恩·佩斯利是北爱尔兰前首席部长、北爱尔兰最大正当民主统一党前领袖,他是北爱尔兰的亲英派代表之一,在政治立场上极力反对北爱尔兰与爱尔兰共和国合并。影片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伊恩·佩斯利(蒂莫西·斯波 饰)与新芬党成员马丁·麦吉尼斯之间亦敌亦友的故事。


    2007年5月,伊恩·佩斯利与马丁·麦吉尼斯8日宣誓就职,分别担任北爱尔兰新政府第一部长和第二部长,标志着北爱尔兰正式恢复分权自治政府。由于佩斯利和麦吉尼斯很长一段时期内拒绝与对方合作,这两名老冤家实现“政治握手”后,许多媒体把它看作是北爱尔兰经历数十年流血冲突后迎来的新时代。影片将正视这段政治事件,并以此为题材展现其中蕴含的人性。


    去年,蒂莫西·斯波凭借《透纳先生》获得戛纳电影节影帝,此次饰演政治人物,或者将成为其又一代表作。


    影片剧本将由《杰克离婚》编剧科林·贝特曼操刀。预计9月中旬在北爱尔兰和苏格兰取景拍摄,目前尚无正式上映计划。

编译/离心力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