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李小璐晒甜馨走红毯照 馨爷霸气外露超有范儿

时间:2015.07.02 来源:1905电影网综合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今天中午,李小璐晒出一张老公贾乃亮带着女儿小甜馨走红毯的照片。照片中,小甜馨穿着可爱的红裙子,还戴着一副墨镜,走在爸爸贾乃亮前面,手拿签字笔,有模有样的在背景板上签名,李小璐看到女儿的样子,也甘拜下风,称:“宝贝,妈妈以后的红毯你都可以替我走了,太有范儿了吧!”对此,网友纷纷留言点赞:“馨爷国际范 !”“馨爷霸气。”


  而在发布会现场,俨然已成“萌娃”们的游戏乐园。Jagger化身“人肉吸尘器”,自曝“我喜欢摇滚乐”;冠军宝宝奥莉体能一流,现场上演“奔跑吧,宝贝”;“善财童子”嗯哼不停给记者(姐姐们)送小礼物,蜜蜜和香香全程甜笑萌化众人。当然馨爷依旧全场最霸气,分分钟酷到没朋友。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