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柳承莞《老手》将映 黄政民演刑警刘亚仁变财阀

时间:2015.07.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韩国犯罪娱乐新片《老手》于日前在首尔江南区新沙洞CGV狎鸥亭店举行了制作报告会,导演柳承莞黄政民刘亚仁刘海镇吴达庶、张允朱、吴大焕、金时厚一同亮相。


    该片讲述的是讲述的是广域搜查队的刑警老手们在面对嫌疑犯时屡屡失手的故事。黄政民饰演的刑警徐道哲有着自己的原则,不论发生什么情况都选择直接面对。《老手》也是黄政民继《不当交易》之后时隔3年再次和柳承菀导演合作。吴达庶则是“徐道哲”的好帮手“吴队长”,张允朱饰演刑警队“红一点”Miss奉,吴大焕饰演刑警队拳头了得的王刑警,金时厚则饰演老幺尹刑警。刘亚仁饰演的财阀三世赵泰晤,虽然表面上显得自信感十足,但内心里却隐藏着自卑,对于人情世故都非常生疏。此前刘亚仁在《格斗少年,菀得》《强哲》等影片中都是让人觉得温暖的男孩形象,而这次在《老手》中将完全变身,展现强烈的男性魅力。刘海镇饰演“赵泰晤”手下的“崔常务”,是一个非常冷静的人物,会给剧情的发展带来紧张感。


    该片最大的亮点莫过于黄政民和刘亚仁的首次合作。黄政民表示:“很早就听说刘亚仁的演技很好。我有时候会想,我在他那个年龄的时候能做到那样的演技么,对他很是羡慕。一起拍戏的时候也感到很兴奋。”刘亚仁则对和前辈黄政民的合作表示:“非常荣幸,非常幸福。很兴奋也很紧张。”刘亚仁在该片中首次挑战反派演技,对此他也说:“此前除了王之外,其他的角色都是贫民,甚至算不上中产阶级。粉丝们也说我有一种贫困美。这次第一次饰演财阀的角色,觉得真的非常爽。其实演起来还是很难,从走路的样子到行动都要想好了再去表演。刚拍完JTBC《密会》之后就马上开拍《老手》,角色的差异非常大,我适应起来也很辛苦,然而也因此对于角色的特点能够更好的区分。”


    模特出身的张允朱此次通过《老手》首次亮相大银幕,成为“忠武路新生儿”,自然感慨万千:“我从来没想过能通过柳承莞导演的影片出道。原来听说Miss奉这个角色另有他人,我去参加会议的时候也没有什么期待,那时候第一次见到柳承莞导演和黄政民前辈,当时我就觉得我应该跟他们很合拍,果然到拍摄的时候也非常默契。拍电影是和我以前的工作完全不一样的全新领域,在开机之前黄政民前辈跟我预演了很多,让我觉得很长幸福。而到了现场拍摄的时候,吴达庶前辈还称赞我说做得不错,也让我有了信心,更加努力去做好。”


    2010年《不当交易》、2013年《柏林》之后再次交出新作品的柳承莞导演表示:“这是我履历中最商业化、最娱乐性的电影。看演员的表演就很有乐趣。” 黄政民对于影片也寄予厚望:“《老手》时隔一年忠于上映,这部电影紧张精彩,会让观众连吃爆米花的时间都没有。”


    此前《老手》原定今年5、6月在韩国上映,然而为了影片的完成度而增加了后期制作的时间,目前定于8月5日上映。

编译/橙小樱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