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爱情魔发师》暑期档上映 凤凰男理发师爱御姐

时间:2015.07.02 来源:1905电影网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2006年热播的台湾偶像剧《爱情魔发师》不单单捧红了当时炙手可热的明道等183 Club成员,还让我们每年暑假都在青春和爱情的梦想中迷醉着,曾之乔演绎的贝若依为了完成时尚理发师的愿望,在挫折和机遇中成就自己,并遇到了完美的爱情。这个浪漫励志的青春爱情故事引发了受众对于该类题材影视剧对的高度关注,然而其收视率也刚刚收获了破6的好成绩。

    随着青春爱情这一影视题材作品的大量出现,不光让儿时的小说摇身成为影视作品,还让青春在10年的光辉下演绎出另类的爱情喜剧。由倾海导演的《爱情魔发师》正在赶着暑期档,向10年前热爱《爱情魔发师》电视剧的观众朋友们再度致敬,故事讲述了当代都市剩男剩女在爱情中饱受煎熬,在爱与不爱中风雨摇曳,在爱情、家庭、梦想和现实的夹层激荡飘摇,从而诞生出一场场充满嬉笑怒骂,生活色彩浓重的爱情故事,凤凰男理发师潘庆欲将都市傲娇御姐雪娇揽入怀中,不料遭到势力古板的雪娇父母大力阻拦,至此父母和儿女之间的爱情争夺大战正式拉开序幕。

    “爱情魔发师”不单单让“小贝”遇到了“杜亚斯”,还让“潘庆”遇到了“雪娇”,在这一幕幕爱情、青春和梦想的大戏中,主人公追逐自我,但受限于现实,为梦想蜕变成蝶,最后获得圆满成双的结局。十年过去了,电视剧《爱情魔发师》的“小贝”和“杜亚斯”已经慢慢淡出了大陆的影视圈,而电影里面新时代的“潘庆”和“雪娇”正在以全新的角色和时代定位向大家走来。人们对于爱情、青春和梦想的完美印象不会泯灭,反而会持续变化。

    在电影《爱情魔发师》中,一个个啼笑皆非、春心荡漾的情节故事,令快乐和正能量在无形中得到传递和宣扬。

    喜剧电影《爱情魔发师》2015年7月17日全国公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