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延坪海战》破200万人 晋久李玹雨发亲笔信庆祝

时间:2015.07.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晋久和李玹雨祝贺《延坪海战》突破200万观众


    1905电影网讯 韩国战争片《延坪海战》发行公司NEW于日前表示,该片上映第8天于7月1日下午5点30分,累计观影人数突破了200万人。同时片方还曝光了主演晋久李玹雨的照片和亲笔信。


    该片讲述的是2002年6月,韩日世界杯半决赛当日,在延坪岛附近发生的“第2次延坪海战”的故事,刻画了为了保卫韩国而献出生命的军人们,他们的亲情、友情和爱情。金武烈饰演357号高速舰舰长、以身殉职的海军大尉尹永河。


    晋久饰演战斗到生命最后一刻的中尉韩尚国。晋久亲笔写道:“真心感谢为了大韩民国而勇敢作战的27名勇士。”李玹雨则饰演兵长朴东赫一角,他也写道:“突破200万人大关!感谢!会珍藏在心里,不会忘记。”


    还有李莞、李清雅、千敏熙等年轻演员加盟,华丽的阵容让该片从筹备初期就备受瞩目。然而却因为预算不足、题材敏感、演员更替等原因而一再推迟进度。而上映首日于6月24日就登上了单日票房榜单冠军宝座,在票房开门红之后掀起了观影热潮,和《双面君王》《国际市场》一样都是上映8天突破200万人观众。


    目前该片在工作日平均每天吸引20万以上观影人次,第二周周末是否能创造更好的票房成绩,还需要拭目以待。

编译/橙小樱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