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刘烨解释评谢娜范冰冰 回应李晨:别被黑子害了

时间:2015.07.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小嗣爷
共25张


  1905电影网讯 7月2日晚,刘烨发布微博,用幽默的语言解释了最近闹得沸沸扬扬的“与谢娜破冰”和“交恶范冰冰”两件事。网友们读过微博后纷纷表示:“我们真的高看社长了,他不过是个普通段子手而已!”


  或许是因为《爸爸去哪儿》第三季马上就要开播的关系,刘烨最近时常在微博上刷存在感,继早前说杨幂女儿小名儿难听、深夜对杨幂表白,1日晚主动评论旧爱谢娜的微博之后,今天又被网友挖出,前几天在范冰冰的“周四见”微博下留言爆粗:“见你妹!” 一时间引起热议。


  不过刘烨很快出来用幽默明白的方式解释,对于评论谢娜:“看到朋友转右边这图,觉得人家确实大气,想想也没啥的,都过去那么长时间了,人家和杰哥也那么好,我这也挺好的。这次录湖南台的节目,里面有参加大本营这个选项,然后看到人家微博就互动了一下。祝好。”而对于“交恶范冰冰”这件事,刘烨的解释是:“范爷的那条评论是咋回事呢,这几天在谈一个和范爷的合作,彼此都知道,八九不离十了,一切顺利的话很快会见面,我可能嗨皮的过头了,就随便开了个有些过于嗨皮的玩笑,就酱。道歉。”


李晨回复刘烨的内容截图

刘烨的微博截图

李晨发飙:这是我们认识的刘烨吗?


  不过范爷家的大黑牛比较火爆,直接在微博下面回复刘烨:“这句话不太礼貌,这是我们认识的那个刘烨发出来的吗?”此言让刘烨颇为惶恐,急忙补上一条微博AT李晨求回复:“李晨,别被黑子害了,我秒删,希望你看到,大黑牛,奔跑太好看了!知道你在线,削微的回个好不啦!”


  网友们纷纷评论:“社长又是戴高帽又是撒娇是想干啥?”、“李晨没这么小心眼吧?”、“这合作不会要黄?”


  随后刘烨删除了该条微博。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