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太平轮·彼岸》国际版预告片 章子怡佟大为入海

时间:2015.07.02 来源:1905电影网
《太平轮·彼岸》国际版预告片 众星尽显登船神技 时长:01:33 来源:电影网

《太平轮·彼岸》国际版预告片 众星尽显登船神技收起

时长:01:33建议WIFI下打开
共13张

    

    1905电影网讯 由吴宇森执导,章子怡金城武宋慧乔黄晓明佟大为长泽雅美等出演的《太平轮·彼岸》发布国际版预告,不同于国内发行版本,国际版预告片在短短90秒钟内将三段恋人在乱世中的爱欲悲欢表现得淋漓尽致,用更加紧凑的节奏凸显出历史灾难的沉重感和爱情的神圣之处,也将电影中关于主要人物命运走向的悬念推向了高潮。


    几对恋人的命运走向是《太平轮·彼岸》最引人关注的看点。在上部电影中,黄晓明饰演的雷义方最终消失在炮火之中,眼前闪回的却是周蕴芬在草地上跳舞的美丽景象。很多人都对雷义方的死感到惋惜,然而国际版预告片中一句“没有人看到雷将军的遗体”巧妙地点燃人们对于这个角色的期待。这个和导演吴宇森的小儿子有着同样名字的角色能否得到特别青睐,在《太平轮·彼岸》中再次出现,成为电影的一大看点。


    和雷义方的“幸运”不同,章子怡所饰演的于真和太平轮的故事则在这版预告片中蒙上了一层深深的阴霾,为船票而用木棍重击袁皮特尽显登船的艰辛,好不容易在茫茫人海中和佟大庆相遇,两人紧抱着落入海面的场景却为预告片画上了句号,这对苦命鸳鸯能否抵挡住带着死神气息的海水成为让人最揪心的问句。除此之外,预告片中金城武一反温文尔雅的姿态,在开船前最后一秒飞身上船的场面更是扣人心弦,这似乎也在预示着《太平轮·彼岸》将会以更加紧凑的节奏书写这艘时代巨轮上的悲欢离合。


   《太平轮·彼岸》定档7月30日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