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破风》“兄弟版”预告 彭于晏、窦骁亲密无间

时间:2015.07.03 来源:1905电影网
《破风》兄弟版预告 彭于晏窦骁崔始源兄弟情深 时长:01:33 来源:电影网

《破风》兄弟版预告 彭于晏窦骁崔始源兄弟情深收起

时长:01:33建议WIFI下打开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林超贤执导的《破风》即将于8月7日和观众见面。近日,片方重磅公布一支“兄弟版”预告片。彭于晏窦骁崔始源三位男神一展兄弟情深,一起骑行、一起按摩、雨中同撑一把伞……无论是语言还是眼神、动作都让人深信他们的情感真挚,也让人更期待这三兄弟在《破风》中的精彩表现。

 

    影片中,彭于晏、窦骁、崔始源三兄弟因自行车比赛结缘。他们既是队友,也是竞争对手,在训练与比赛中逐渐成为惺惺相惜、形影不离的好兄弟。在比赛中为兄弟破风,在生活中为兄弟撑伞挡雨。影片中,活泼的彭于晏经常会打破砂锅问到底,“我上次问你的,你还没给我答案”,而性格内向的窦骁却心事重重地说:“想到再告诉你”。当窦骁看到彭于晏跟王珞丹一起亲密拍照,浑然不觉撞碎橱窗玻璃,也预示着三人之间将会发生特殊的关系与误会。


    日常训练中,连凯饰演的教练会安排他们围成一圈,互相按摩,缓解疲劳。他们三人经常会互相捉弄,时而故意戳痒对方脚底,时而捏对方大腿。随之便是“啊啊啊嗷嗷嗷”的“惨叫”声,仅闻其声,便令人遐想连连。众主创谈及这场戏时,还会津津乐道:“听教练说,单车运动员也会这样互相按摩。而且我们当时训练、拍戏真的很疲惫,这样按摩脚部和腿部真的很舒服”。有时还会被导演捕捉到很享受的表情,结果每次当导演一喊“咔”,现场众人立刻爆笑不已。

 

    《破风》让彭于晏、崔始源、窦骁相识、相知,到拍摄结束后成为亲密无间的好兄弟。“为了拍摄这部电影,每个人都经历了伤痛和挣扎,付出了汗水、泪水、甚至血水,《破风》让我们成为了彼此之间的好友。” 窦骁曾在采访中说道。而彭于晏也称跟他们的合作非常默契。尤其是在被当地牧民称为“登上腾格里,离天三尺三”的腾格里沙漠,彭于晏窦骁相互支持,共同极限骑行,同饮一瓶水……在这场《破风》追梦中,他们的兄弟情深也正如彭于晏的一句台词“我的梦想里怎么可以没有你”。


    他们梦想成为世界冠军,但经常被人嘲笑成做梦。在经历了职业生涯受挫、外界误会、感情受伤之后,他们更加形影相随,共同追逐梦想。在考验两人耐力与默契的麦迪逊竞赛戏份中,两人为了完美地完成多组双人接力,经常利用拍摄间隙进行练习,甚至连走路都不忘牵手练习接力。加上拍摄时又经常遇到下雨,二人不禁互相调侃“这兄弟情谊与默契也太浪漫了”。导演林超贤也开玩笑道:“你俩配合很默契了,完成得也很棒,就是从背后看有点暧昧。”

 

    与之前倍受好评的“启程版”、“骄阳版”预告片不同,这次发布的“兄弟版”预告片除了精彩的赛事,还增加了彭于晏、窦骁、崔始源三人之间同甘共苦的兄弟情。然而正当三人单车事业蒸蒸日上的时候,却因为现实境遇和外界误会,令感情和事业都频频受挫。预告片中,彭于晏曾不远万里从台湾来到韩国寻找窦骁,两人相见后更是情真意切地规劝他:“什么事都可以重来一次,我们也可以的”。然而窦骁却一脸无奈地回复“我无法面对”,便骑着机车决绝地转身离去。让人不禁好奇二人之间发生了什么误会,还是遇到了重创?


    据悉,《破风》将于8月7日全国公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