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命中注定》曝光新海报 廖凡持玫瑰向汤唯求婚

时间:2015.07.03 来源:1905电影网
《命中注定》曝光特辑 汤唯、廖凡异国疯狂追爱 时长:02:28 来源:电影网

《命中注定》曝光特辑 汤唯、廖凡异国疯狂追爱收起

时长:02:28建议WIFI下打开
共34张

  

    1905电影网讯冯小刚监制、张皓导演,汤唯廖凡联袂主演的浪漫爱情喜剧《命中注定》即将于7月24日全国公映。《命中注定》还曝光了一款“求婚”版海报,廖凡从一个大大的问号中钻出,手持玫瑰花向汤唯“求婚”,而汤唯则身着婚纱作思索状,廖凡究竟是不是她的“命中注定”成为了影片最大的悬念。


    《命中注定》讲述了汤唯与廖凡这对欢喜冤家在意大利的“追爱”之旅。影片中汤唯饰演了一个为爱疯狂的“野蛮女友”:因为自己的浪漫幻想“说走就走”踏上异国寻找真爱,和廖凡浪漫邂逅。声嘶力竭呵斥廖凡“你凭什么骗我”让汤唯过足了戏瘾:“这个角色会让很多人感觉干的好,羡慕,我要有这勇气我也这么干。”而对于女主角在片中诸多的疯狂举动,廖凡也积极点赞:“为了自己的梦想去做自己想干的事情,是每个年轻人都会有的激情和冲动。”


    廖凡身着礼服从一个巨大的黑色问号中钻出,手持玫瑰、表情虔诚似乎在对汤唯求爱;而汤唯身着华丽的白色婚纱,单手托腮做思考状,面露甜蜜仿若在思考是否要答应廖凡的追求。巨大的问号也为片中廖凡与汤唯能否终成眷属留下悬念。


    电影《命中注定》将于7月24日全国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