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娱评:文章为马伊琍庆生补求婚 靠谱是为唱何曲

时间:2015.07.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liza
共16张


    1905电影网专稿 6月29日是马伊琍的生日,文章在上海包场为妻子举办生日派对,并且瞒着她意外请来众多好友为其送上巨大惊喜。现场文章单膝下跪,手捧鲜花向马伊琍补求婚还当场戴上戒指。文章深情地对马伊琍告白:“小文以前不靠谱,今天以后想靠谱了。有你,便是一切。老婆,求求你嫁给我。”随后, 二人含泪紧紧相拥,场面十分感人。同样是患难夫妻,也曾陷“出(piao)轨(chang)门”的王全安则与张雨绮正式公开离婚消息。一个是梅开二度,一个落得曲终人散。放眼望去娱乐圈的悲欢离合,其实所有故事的结局早已写在开头。


文章为马伊琍戴戒指


天时地利当机立断

    且看一年前,2014年文章“出轨门”之后4月14日与马伊琍首次合体亮相陪女儿溜冰。一年之间,媒体几次拍到夫妻俩的出行中,文章乖乖跟随在马伊琍身旁,而马伊琍一言不发全程无交流。在此期间,文章除了拍《一步之遥》之外,鲜有作品出现,工作量骤减。但是近日来文章与马伊琍合体被拍的次数也愈来愈频繁,如两人同游夏威夷,文章拍摄电影《封神传奇》片场马伊琍守候一旁,拍摄完毕还上前给文章递上矿泉水。而就在6月15日,在上海电影节论坛上陈洁还曝出文章将跨界担纲电影导演,并选定了包贝尔小宋佳作为男女主角。从文章的一系列动作来看,为马伊琍庆生补求婚的“戏码”确实非空穴来风。

    文章也不愧叫文章,行文下笔之前总要有个精彩的开头。这一次的事件,或许是未来复出大业最好的铺垫。且看曝出文章为马伊琍庆生补求婚的人是文章经纪公司的合伙人。他是在有着众多媒体人的朋友圈晒出现场图片。公关意图可想而知。

    马伊琍从一开始的隐忍到后来夫妻合体的举动,其实心里早已原谅了出轨的丈夫,可是社会的种种舆论并没有原谅出轨的演员。于是这对夫妻需要一个恰当的时机向大众宣布重归旧好,这个昔日被社会摒弃有着“渣男”之称的文章,也需要一个恰当的契机用道德自我救赎。当然马伊琍的生日就是天时地利加人和了,就像张雨绮也是在等因嫖娼出狱的王全安后才宣布离婚。


姚笛李威


    一年前出轨门事件的女主角姚笛,一年后在4月份上真人秀节目也算宣告复出了。而6月24日又被曝与台湾演员李威相恋,虽然恋情还受些许纷纷扰扰,但有李威那句:“我单身,现在是在追姚笛,我非常喜欢她”也算姚笛即将梅开二度了。

    文章的“后来者”陈赫日前也被曝与出轨小三张子萱公开出外游玩,潇潇洒洒的选择了爱情。再回头看看文章,已与马伊琍的婚姻走进第七个年头。都说七年止痒,是结束更是开始。解铃还须系铃人。文章此次补求婚算是十分准确地抓住了“救赎稻草”。或许女人的爱情又再次沦为男人事业的花环,也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出轨是即兴插曲,这回“靠谱”要奏响新篇章了。

苦海无涯回头是岸

    都说浪子回头金不换,文章可不一定是浪子,但他是一个演员,演员在古代被称为戏子。只能说戏子回头妻不换。


    文章转居幕后当导演,首部处女作被提上日程。这样的转变实为明智之举。曾经红极一时的银幕小生,在出轨门事件的淬炼中已然成长起来。但是道德曾经败坏的文章是不可能再到影视剧中扮演一个个好男人的形象。于心有愧,大众不甘。幕后,则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既能避掉其形象再塑的艰难命题,又可跻身迎头赶上影视圈跨界当新人导演的风潮,一箭双雕。而文章借马伊琍生日补求婚,塑造回归家庭好丈夫就势在必行。在娱乐圈中有个不成文的规则,就是两口子都是明星,就可以达到“1+1大于2”的名人效应。看来文章只有与马伊琍“双剑合璧”才能闯荡江湖。


工作人员在曝光文章补求婚后朋友圈送祝福


    同样是患难夫妻,就未必有如此圆满结局了。张雨绮与王全安这对夫妇,在经历了男方因嫖娼入狱,张雨绮婚内出轨小情郎之后,终于在7月2日晚张雨绮在微博发声:“祝你好,愿我安。”正式宣布离婚。如今,被曝卷入“出轨门”的明星风波浪潮叠起,如陈赫、陶喆、李威等等。明星“见光死”的爱情与婚姻,似乎已经在娱乐圈没有秘密而言了。引用文章为马伊琍补求婚时现场人员所发的朋友圈中的一句话:“过去的过去。开始的开始。继续的继续。祝福,祝福,祝福。”

    轰动全国的娱乐圈“出轨门”年度大戏在事隔一年后终于有了大结局,就算再有续集也是各个人物的番外篇了。不禁感慨一句娱乐圈众多精彩,“观众”朋友们,感谢您的“收看”。


下一页:文章”出轨门“事件回顾

文/Eliza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