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终结者5》首尔首映 "龙女"黄裙吸睛雪乳丰满

时间:2015.07.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54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7月2日,《终结者:创世纪》在韩国首尔举行首映礼,艾米莉亚·克拉克身穿一袭曳地抹胸黄裙现身,大秀傲人上围。而宝刀未老的阿诺·施瓦辛格西装革履显得十分帅气,两人在红毯上的合影引来无数粉丝围观。当天的首映礼上,男团BTOB亮相助阵影片宣传。


    《终结者:创世纪》的故事发生在2029年,约翰·康纳是抵抗军的领袖,而一小队抵抗军在与天网系统作战。机器人一方派出终结者回到1984年准备杀死康纳的母亲,但康纳也派人回去保护母亲,不料事情的发展还是超出了控制。


    《终结者:创世纪》中有很多美剧明星,《纸牌屋》女星桑德琳·霍尔特《广告狂人》男星迈克尔·盖拉迪斯等明星都已加盟该片。另外,凭借《爆裂鼓手》获得奥斯卡最佳男配的J·K·西蒙斯也将在片中亮相,西蒙斯与施瓦辛格的对戏让很多影迷表示期待不已,而韩国著名男星李秉宪的加盟无疑是片中一大看点。


    影片由《雷神2:黑暗世界》导演艾伦·泰勒执导,定于2015年7月1日登陆北美院线,国内有望引进。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