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蚁人》发病毒视频 主持人介绍“蚁人”将出狱

时间:2015.07.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蚁人》病毒视频 增添保罗·路德入狱背景故事 时长:00:28 来源:电影网

《蚁人》病毒视频 增添保罗·路德入狱背景故事收起

时长:00:28建议WIFI下打开
共57张


    1905电影网讯 《蚁人》近来无疑是漫威的宠儿,也是漫威力推的最重要新片。在《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以下简称《复联2》)退出市场后,《美国队长3:内战》正在拍摄,而《黑豹》、《奇异博士》等后续影片也还在筹备之中,因此《蚁人》的过渡就显得尤为重要。近日在《蚁人》盛大的首映过后,片方曝光了一支病毒视频,视频以新闻播报的方式呈现,提及《复联2》中的主战场索科威亚(虚构的东欧国家),暗示《蚁人》与《复联2》之间或有重要关联。


    在视频中,主持人向观众介绍称保罗·路德所饰的斯科特·朗即将在7月17日出狱,7月17日是《蚁人》在北美上映的时间,这个细节的设计十分有趣。另外整条新闻是在对下周的重要新闻做预报,“蚁人”为何入狱等背景有望公布。因此许多粉丝推测还有更多病毒视频将在近期发布,探索《蚁人》片中没有展现的一些花边内容。


    “蚁人”保罗·路德日前留名星光大道,获妻子儿女到场支持,而迈克尔·道格拉斯也到现场为其助阵,足见保罗·路德的人气非同一般。影片在宣传上主要以微缩体型的“蚁人”作为主打概念,寇瑞·斯托尔扮演的反派“黄衫侠”与“蚁人”的动作戏值得期待。


    《蚁人》定于2015年7月17日登陆北美院线,保罗·路德、迈克尔·道格拉斯、伊万杰琳·莉莉、寇瑞·斯托尔等明星出演,电影有望引进内地上映。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