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尔冬升任香港金像奖协会主席 任达华跻身为董事

时间:2015.07.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阿辉
香港电影金像奖董事局新一届成员


  1905电影网讯 7月3日,香港电影金像奖协会公布2015-2017年度董事局委任名单,共13位成员,导演尔冬升担任新一届主席,前任主席陈嘉上为副主席,文隽任达华等9人被选为董事。


  香港电影金像奖协会由13个本港专业电影协会组成,董事局每两年进行一次换届选举,每个协会派出一名代表,再从中推选主席和副主席,每任金像奖主席可以连任一次,按两年的任期算,最多只能在任4年。不过,前任主席陈嘉上从2007年上任至今,已有8个年头。此次从主席职位卸任后,陈嘉上将担任副主席一职。


  新一任主席是曾执导《新不了情》《忘不了》《色情男女》等影片的导演尔冬升,上任当天,他的最新作品《我是路人甲》在内地上映。此外,演员任达华代表香港演艺人协会出任董事。


香港电影金像奖新一届董事局委任名单:



文/阿辉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