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客人》试映 柳承龙李圣旻千玗嬉畅谈角色趣事

时间:2015.07.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韩国奇幻恐怖片《客人》将于7月9日上映,日前片方在CGV往十里店举行了媒体试映会,主演柳承龙李圣旻千玗嬉李准金光泰导演一同亮相。

 

    该片是在去年夏天辗转平昌等江原道各地经过100天拍摄完成,导演金光泰对于这部导演处女作也非常抱有期待,希望能够获得好的评价。《客人》是以德国哈默尔恩的吹笛人故事为原型而改编的奇幻恐怖片,以朝鲜战争后期为时代背景。对于选择这个故事的理由,金光泰导演表示:“其实一开始并没有刻意追求独特和新鲜,《客人》是一个关于约定的故事。现如今这个时代对于约定都看得很轻,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也越来越淡。希望通过这个故事,让人们去思考诚实守信的道理。”

 

    柳承龙饰演的宇龙是一个吹笛人,他带着患有肺病的儿子英男(具胜贤 饰)希望能在村里投宿一晚。他答应帮村里解决鼠患问题,来赚点给儿子的医药费,但因为事后村长等人不守信用,宇龙也悲愤交加展开了报复。柳承龙饰演的这个角色是一个兼具喜感和恐怖感的人物,他表示:“把德国的故事放在1950年代,也把当下的现实融入其中。希望观众们在看电影的时候,也能找到我们放置其中的比喻和象征的那些细节。”而柳承龙在片中除了展现吹笛子的技巧,还展现了方言演技:“村里的人是不说方言的,而我说方言也是为了展现和他们的不同,突出外来客的感觉。”

 

    李圣旻饰演的村长人前会露出和善的笑容,人后却是让人猜不透他心里想什么的眼神和表情。他是村里拥有绝对权利的独裁者,要求所有人按照他的安排来生活,也怀揣着不可告人的秘密。李圣旻谈到拍摄中的困难表示:“我小时候就对老鼠有阴影,所以拍摄的时候很辛苦。”而村长这个角色也具有两面性,李圣旻表示:“就像片中宇龙对村长感受到背叛感一样,希望观众们在看电影的时候,也对村长的变化感受到背叛感。”

 

    千玗嬉饰演的“美淑”在1950年代因为韩国战争而失去了家人的年轻寡妇,为了不被赶走不得不受村长的命令成为守护村庄的蹩脚巫女。而偶然来到村庄的宇龙对她抱有好感,宇龙的儿子英男也把她当作亲妈一样喜欢跟着她到处走。然而她因为埋藏在心底的秘密,却无法再去喜欢别人,也不能跟宇龙走。片中千玗嬉和柳承龙相差17岁却合作搭档爱情戏,对此千玗嬉表示:“能和柳承龙前辈出演爱情戏真的非常开心。而且我们的爱情戏尺度是小孩子也可以看的。”而她饰演的“美淑”还是一个蹩脚的巫婆,千玗嬉表示:“其实我要表演地看起来不像是真正的巫婆,为此作了很多努力。”相对于李圣旻对老鼠的恐惧,千玗嬉表示:“老鼠没有想象的那么恶心。观众们在看电影的时候应该也不会太害怕,而且可能会觉得很有趣。”

 

    李准饰演的村长儿子南洙则是希望能像父亲一样成为村里最有权力的人,然而却始终不能得到父亲的认可,在野心和不得志中挣扎痛苦。李准要经常展现刀一样锐利的眼神,对此李准表示:“其实我是个连一只蚊子都不敢捏死的人,但是在《客人》中要表现得很强势,要展现能够让父亲信赖的那种眼神,所以也为此作了很多努力。”而在片中饰演父亲的李圣旻也补充说:“他真的是这样,连蚊子都不敢杀,所以他很爱蚊帐。”而对于这次演技变身的影片,李准也抱有期待:“这是一部很适合夏天观赏的纳凉影片,虽然有点吓人,但同时也有感动和乐趣。”

 

    《客人》将于7月9日在韩国上映。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