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老手》曝光海报预告 黄正民刘亚仁隔空对决

时间:2015.07.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柳承莞导演执导的韩国新片《老手》于日前曝光主海报和预告片,黄正民带领的刑警队和刘亚仁带领的财阀犯罪组织分别在海报上亮相,隔空对阵架势十足,吸引了影迷的目光。

 

    该片讲述的是讲述的是广域搜查队的刑警老手们在面对嫌疑犯时屡屡失手的故事。黄正民饰演的刑警徐道哲有着自己的原则,不论发生什么情况都选择直接面对。《老手》也是黄正民继《不当交易》之后时隔3年再次和柳承菀导演合作。吴达庶则是“徐道哲”的好帮手“吴队长”。

 

    刘亚仁饰演的财阀三世赵泰晤,虽然表面上显得自信感十足,但内心里却隐藏着自卑,对于人情世故都非常生疏。此前刘亚仁在《格斗少年,菀得》《强哲》等影片中都是让人觉得温暖的男孩形象,而这次在《老兵》中将完全变身,展现强烈的男性魅力。刘海真饰演“赵泰晤”手下的“崔常务”,是一个非常冷静的人物,会给剧情的发展带来紧张感。此外还有郑满植、郑雄仁张允珠金时厚、陈静、刘仁英等演员登场。

 

    海报中,黄正民、吴达洙、张允珠的刑警小队的海报上写着:“我说过不要犯着罪过日子了吧?”而刘亚仁、刘海真登场的犯罪团体的海报上则写着:“你敢这么对我,能承担后果么?”而节奏感十足的主预告片则更加吸引影迷的关注。刘亚仁饰演的财阀三世赵泰晤身穿西装从登场起就气势十足,冷漠而果敢的反派气质尽显。而黄正民饰演的刑警徐道哲则对他说:“你的日子过的很有趣啊,但是不要犯罪哦”,硝烟味的台词令观众也很好奇。高强度的动作戏和追击戏的场面也是该片最大的看点。

 

    此前《老手》原定今年5、6月在韩国上映,然而为了影片的完成度而增加了后期制作的时间,目前定于8月5日上映。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