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捉妖记》首映 白百何井柏然望携手“生二胎”

时间:2015.07.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鲁雪婷
《捉妖记》国际版预告 众妖撕裂现形群星奇幻开捉 时长:02:00 来源:电影网

《捉妖记》国际版预告 众妖撕裂现形群星奇幻开捉收起

时长:02:00建议WIFI下打开
共25张


    1905电影网讯 7月5日,电影《捉妖记》在京举行首映典礼,出品人江志强,导演许诚毅,主演白百何井柏然姜武闫妮金燕玲王栎鑫出席活动。现场,井柏然称白百何为“我的男人”,还透露两人有望“生二胎”,即开拍《捉妖记2》。据悉,《捉妖记》将于7月16日上映。

 

井柏然称白百何为“我的男人” 希望生二胎

 

    电影《捉妖记》原定于今年2月上映,然而在去年十月,男主角柯震东因吸毒而断送演艺之路,《捉妖记》的出品人江志强、导演许诚毅选择换成井柏然重拍,女主角白百何义无反顾地配合了第二次拍摄。

 

    如今,经历了这般艰难后,《捉妖记》终于迎来上映之日,白百何也感触良多:“捉妖路不好走,好在有一群有实力有趣味的合伙人。”现场众位主创自称创业团队,白百何则表示自己是团队中的实干派兼保镖,主要职责是保护“我的女人和孩子”。

 

    井柏然在一旁也接话道:“对,我创业的观念就是听我男人的。”说完还做出小鸟依人状。白百何调侃道:“你生完孩子恢复得还挺快嘛!”井柏然回应道:“是呀,要抓住我男人的心嘛!”现场,他还暗示《捉妖记2》有望开拍:“我第一次生,生得不好请见谅,还想生二胎。”

 

江志强剖白“死去活来”之路 称重拍不后悔

 

    《捉妖记》的出品人江志强是国内大片时代的开启者之一,曾主导《卧虎藏龙》《英雄》等项目,不怕冒风险是他的作风。现场,他剖白了创作《捉妖记》的经历,感叹真的是“死去活来”。

 

    据江志强介绍,他和许诚毅从2008年就开始谈《捉妖记》的合作,但由于国内的真人动画技术尚未成熟,两人的合作一度搁浅,后来,江志强决定孤注一掷,放胆去做。然而,在电影上映的前几个月,男主角柯震东因吸毒而自毁前程,《捉妖记》再度陷入困境。

 

    “碰到意外后,电影就停下来了,大家都不知道怎么办,当时会觉得电影会从此作废吗?工作室里每个人都对我说怎么办。”说到这里,江志强眼眶有些湿润,“后来我觉得不能对不起他们,所以死去火来,重新来过,先不说钱,努力争取把命运掌控在自己手里。”

图/杨楠 文/鲁雪婷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