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高圆圆李冰冰助阵"捉妖"红毯 汤唯白百何吻胡巴

时间:2015.07.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杨楠
共51张



  1905电影网讯 7月5日电影《捉妖记》在京举办首映红毯。导演许诚毅携主演白百何井柏然汤唯闫妮金燕玲王栎鑫、投资人江志强等出席。高圆圆李冰冰黄渤冯绍峰陈国富曹保平薛晓路叶一茜李玉郭晓冬王小帅夫妇、龚蓓苾伍仕贤夫妇、欧豪吴莫愁黄幻俞灏明、常思思等前来助阵。

  

  高圆圆牛仔短裙亮相,休闲不失优雅。李冰冰则是淡粉色夹克配上飘逸的纱质短裤,帅气十足。白百何的裸色长裙,让俏皮的她多了几分熟女气息。女神汤唯的抹胸修身裙,让现场的相机灯光闪成一片。

 

  当天红毯人气最旺的巨星却当属《捉妖记》CG主角、“萌神”胡巴。红毯仪式瞬间变为“卖萌大赛”,群星和胡巴一起卖萌。现场汤唯、白百何等纷纷亲吻胡巴;冯绍峰、郭晓冬等则是搂着胡巴拍照。同时,大家也直言对充满创意的奇幻电影技术十分期待,贾樟柯表示,3D特效是其对这个奇幻电影特别期待之处,一直关注着《捉妖记》的黄渤更是对技术上如何体现一个非同寻常的奇幻电影充满好奇,李冰冰对观众观影“不虚此行”充满信心,观影结束后,《捉妖记》的制作水准令群星和观众大感惊喜,全场三千观众被《捉妖记》笑点、萌点、泪点击中,现场笑声欢呼声不断。技术上,《捉妖记》以其全球顶级制作水准达到了真人和CG的强势结合。


    “全球捉妖有限公司”的天使投资人江志强素来以眼光老辣、投资有道著称,为整个华语影坛做了很多开拓性的工作。包括黄渤在内的明星都表示对江志强重拍电影的决心很钦佩。李冰冰甚至表示,江志强是她的人生导师,自己在美国的时候受到很多帮助和指引。《捉妖记》是江志强继《卧虎藏龙》、《英雄》之后的第三次创业,由于题材新颖投资巨大,有人将他的这次创业称为冒险。对此,江志强回应,整个捉妖产业确实很新,在市场上可谓前所未见,但好在现在市场容量越来越大,相信受众还是会选择有品质的产品,自己愿意作为冒险者不断去做有意义、有开拓性的尝试。


    “捉妖公司”的创业历程可谓一波三折,《捉妖记》一度面临无法上画的局面,为此不得不再次拍摄。江志强感慨自己做电影三十多年,从未有一部片子如此劳心劳力,他笑言创业过程可谓“死去活来”。其中最大压力莫过于重拍事件,从去年得知无法在2015年春节档如期公映到决定重拍,江志强度过了一段艰难的时间,整个团队都承受着压力的巨大等待着他的决定。江志强坦言,重拍只为不辜负众人此前的付出,让这部有品质的电影得以面世,为此花费再多钱也不在话下。对创业者来说,投资收益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电影能被很多人喜欢。


  据悉,影片将于7月16日暑期档全国公映。


图文/杨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