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破风》崔始源戏里苛求完美 戏外雨中救小狗

时间:2015.07.06 来源:1905电影网
《破风》拍摄花絮 男神崔始源雨中勇救“汪星人” 时长:00:52 来源:电影网

《破风》拍摄花絮 男神崔始源雨中勇救“汪星人”收起

时长:00:52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由林超贤执导、梁凤英监制,彭于晏窦骁崔始源王珞丹陈家乐欧阳娜娜连凯等主演的青春热血大片《破风》已经确定于8月7日全国上映。戏里崔始源饰演一个冷静的全能型韩国车手,被称为“冲线王”。健硕的身型在紧身骑行服的衬托下,更加迷人。崔始源坦言“我和片中的角色有许多相似之处,都是完美主义者,拍摄《破风》让我热血沸腾。”

 

崔始源主动要求“再来一条” 私约教练秘密特训


  在电影《破风》里,崔始源饰演一个在中国发展的韩国车手,属于冷静的全能型车手,被人称为“冲线王”。他表面上冷酷寡言,实则为人有情有义。崔始源还透露:“我演的角色小时候曾遭受身体缺陷之苦,是一个很努力、很刻苦的角色。”谈及与角色的相似之处,他毫不犹豫地说:“我们都是完美主义者。”生活和工作中,崔始源对自己的要求十分严格。曾经饰演的一个角色要求身材苗条,崔始源就只吃番茄和黄瓜。而《破风》中崔始源饰演的角色更是精益求精,在一场场地赛中,一向“苛刻”的导演林超贤已经觉得可以过了。但累到喘气不停的崔始源却说:“还有点不到位,再来一条吧”。


  单车运动很需要技巧,因为工作繁忙,崔始源的训练基本在韩国由国家级教练进行指导。首日上戏拍摄,崔始源在公路上飞车表现非常惊艳。但他自己似乎还不是很满意,希望《破风》的剧组教练能帮他再调整一下状态,还主动约教练进行秘密特训;单车滚轮练习只是暖身,“悬空掌上压”、“单腿起身”等高难度动作开始让他有些碰壁,但崔始源大笑过后继续不服输地一再尝试,最后很开心地完成动作。崔始源说“我觉得拍完《破风》,我对单车这么难的运动更驾轻就熟了。在拍摄过程中都绝对遵从教练的指示,熟记他教的一切。”《破风》的主创都有“破风疤”,崔始源也多次受伤。在腾格里沙漠拍摄时,崔始源颈部受伤,脖子严重错位。

 

崔始源:青春就是热情 《破风》man到热血沸腾

 

  电影《破风》在欧亚10地取景,谈及最喜欢的城市,崔始源称自己最喜欢台湾和韩国釜山。两地都有很美丽的自然环境,非常吸引人。在采访中,崔始源说:“《破风》这部电影非常有真实感,所以我们也一定要像真正的单车运动动员一样熟悉。电影拍出来的效果,感觉大部分都和真实的单车比赛一样精彩。这部电影很男人,很有实感。”谈及青春,他说:“青春对我来说就是热情,是不计较成败得失,勇于接受挑战的精神。拍这部电影的时候特别有热情,青春的热血沸腾一直泉涌。我相信看电影的人,也会一样。所以年轻人,尽情去做想做的事吧,不要犹疑。”

 

始源欧巴爱心爆棚 雨中勇救“汪星人”


  在《破风》中崔始源饰演的郑知元是一个外表冷酷寡言的人。与角色不同,生活中的他是一个爱心爆棚的大男孩。在一次户外训练期间,大雨不期而至。剧组在乘车返程的途中,一只惊慌失措的小狗突然出现在路中。崔始源冒雨下车,把小狗抱到怀中,还为它取了个名字叫“迷路”。并把它送到一家宠物店做了全面检查,以确定没有大碍。但始源欧巴还是担心,直到工作人员告诉他店员会照顾“迷路”,他才安心离开。其实生活中,崔始源也非常爱狗,工作在外,他经常会发微博思念他的爱狗Busgy。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