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情敌蜜月》曝“夺爱”海报 霍建华拿求婚戒指

时间:2015.07.06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张雨绮权相佑霍建华施予斐主演的《情敌蜜月》首次曝光全阵容“夺爱版”海报。四位主演的动作表情各异,霍建华拿着求婚戒指也依旧高冷范儿十足,权相佑手持高尔夫球杆表情莫测。显而易见,火药味十足的情敌大战不可避免。


  在《情敌蜜月》中,与张雨绮相爱十年的霍建华突然另结新欢,这让张雨绮为自己扮演的夏小雨打抱不平,“夏小雨是个很专一、执着的女人,只是不太懂得在感情上变通,但是她的男友许默不辞而别另娶她人,确实让她难以接受。”遭此情变的夏小雨,因此引发了一系列为夺回旧爱而斗智斗勇的搞笑戏码。


  电影《情敌蜜月》由韩国“浪漫爱情教父”郭在容监制,讲述了一个“情敌为爱而战,真心成就真爱”的爱情故事:婚恋网站金牌配对师顾问夏小雨(张雨绮饰),一直对婚姻满怀憧憬,却意外得知相恋十年的绝配男友许默(霍建华饰)即将迎娶富家千金叶静斯(施予斐饰)。而此时婚恋网站CEO周云枫(权相佑饰)陷入财务危机,急需得到叶父注资解危,“各怀鬼胎”的两人一拍即合,化身“情侣”登上驶往济州岛的豪华游轮,一场激烈的情敌暗战拉开序幕,四人的关系也悄然发生了不同寻常的微妙变化。


  电影《情敌蜜月》将在九月上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