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蚁人》曝新宣传片 “猎鹰”安东尼·麦凯亮相

时间:2015.07.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蚁人》中文宣传片 “猎鹰”安东尼·麦凯闪现 时长:00:30 来源:电影网

《蚁人》中文宣传片 “猎鹰”安东尼·麦凯闪现收起

时长:00:30建议WIFI下打开
共57张


    1905电影网讯 漫威的《蚁人》即将在北美上映,在好莱坞举行盛大的首映礼后,影片主演保罗·路德还留名星光大道,一时风光无限。在周末曝光终极预告后,影片又发布了最新的电视宣传片,“复联”中的“猎鹰”安东尼·麦凯惊喜亮相,暗示这一角色将在《蚁人》中登场。


    “猎鹰”安东尼·麦凯在《美国队长2》中的出场俘获了不少女粉丝,许多影迷认为他不仅英俊帅气,还很义气,愿意在“美国队长”等人腹背受敌时出手相救。在《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中,“快银”不幸牺牲,“红女巫”加入大家,新的“复联”已经形成,而很有侠客精神的“猎鹰”无疑也是重要的新生代力量。


    《蚁人》的过渡对漫威第三阶段的影片来说十分重要。除了《美国队长3:内战》外,漫威还有《黑豹》《奇异博士》等影片将开拍,而随着阶段向前推进,漫威电影宇宙内部的紧密性也越来越明显。新登场的超级英雄角色与原有角色甚至是与其他世界的联系比粉丝预期中要更加密切,整体发展渐渐进入高潮。


    《蚁人》定于2015年7月17日登陆北美院线,保罗·路德、迈克尔·道格拉斯伊万杰琳·莉莉寇瑞·斯托尔等明星出演,电影有望引进内地上映。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