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范冰冰与经纪人起争执李晨未帮腔 回应:瞎编的

时间:2015.07.06 来源:1905电影网综合


  7月6日,全民星探目击范冰冰与经纪人穆晓光在机场起了争执,而李晨一直坐在车内未参与。据悉,范冰冰与经纪人走出机场大厅时还有说有笑,情绪不错,随后她站在李晨的座驾旁边玩起了手机,助理们往车上搬运行李。此时范冰冰与穆晓光却不知为什么发生了争执,毫无顾忌站在车边就地展开了争论,穆晓光边说边以手比划,作耐心说服状,范冰冰虽然情绪平静却毫不屈服,也手舞足蹈一通比划,左手无名指上的钻戒十分晃眼。


  而耳闻目睹女友穆晓光争吵的李晨并未下车“护花”,而一直默默坐在车里玩手机打发时间。数分钟后穆晓光与范冰冰暂时“休战”,一起上车与李晨一同离去。


经纪人回应:瞎编出来的


  记者就此事件联系上范冰冰经纪人穆晓光,听闻“与范爷激烈争吵”,他起初一脸茫然,称“都不知道是什么事情。”当记者简单转述了事件,他直言驳斥传闻:“我觉得特别奇怪,我和范冰冰怎么会有争执呢?他们的东西能信吗?不都是信口开河的吗?”


  随后,他进一步明确表示:“我是范冰冰的经纪人,我们有任何工作上的讨论,都是太正常太正常的事情了,而李晨不参与讨论也是非常正确的事情。”至于范冰冰发怒一说,他更直斥子虚乌有:“不都是瞎编出来的话吗?”

图片来源:全民星探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