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暗杀》将映 导演曾有意打造15分钟黑白片段

时间:2015.07.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暗杀》即将上映


    1905电影网讯 今年暑期档韩国最受期待大片之一《暗杀》上映在即,目前还在进行最后的调色工作。据电影相关人员透露,崔东勋导演和投资制作公司 Showbox曾就影片开始15分钟做成黑白还是彩色而讨论许久,最终还是选择了彩色版本。


    《暗杀》是《老千》《田禹治》《夺宝联盟》导演崔东勋的第五部执导影片,以1933年的上海为背景,讲述了独立军、临时政府和雇佣杀手为了执行暗杀任务而展开的故事,刻画了他们不同的选择和命运。影片调色工作正在紧张进行,在崔东勋导演的要求下,非常具有古典气质。和以往崔东勋导演的作品都有着明显的不同。


    而影片开头15分钟是讲述1910年代,全智贤李政宰等主人公小时候的故事。崔东勋导演一度希望能把这一段故事制作成黑白片效果,和20年之后形成明显区别,更直接地展现岁月的流逝。Showbox 投资组认为黑白处理方式非常好,但是该片的目标是1000万人的暑期档大作,如果用黑白处理是一场很大的冒险。于是片方只做了黑白和彩色两个版本,通过内部试映会来征求意见。同时也作为制片人的崔东勋导演也在和各方讨论之后,最终自己放弃了黑白片段的想法。他不光是电影导演,也是要考虑成本和票房的制作人,所以更需要迎合大众的口味。


    《暗杀》上映之后一周就要迎战乐天的《碟中谍5》和 CJ的《老手》,而目前 NEW 的《延坪海战》还在持续热映。《暗杀》能否领跑暑期档,还需要拭目以待。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