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张震讲故事》曝片花 张翰为爱成魔演技获认可

时间:2015.07.07 来源:1905电影网
《张震讲故事》“张翰讲故事”片花 张翰为爱成魔 时长:01:39 来源:电影网

《张震讲故事》“张翰讲故事”片花 张翰为爱成魔收起

时长:01:39建议WIFI下打开
共9张


    正在热映的系列电影《张震讲故事》的第一部在勾起了观众对于校园记忆的同时,也被片中张翰“为爱成魔”的疯狂所感动。今日,片方曝光了一款名叫“张翰讲故事”的片花。视频中,张翰、张俪张皓然孔维四人之间陆续上演了绑架、割腕、床戏、告白、相拥等戏码,在欲望纠葛和相爱相杀中,一幕大戏才真正开始。

 

   在电影《张震讲故事之鬼迷心窍》中,因心爱的女人晓莱被自己的师傅抢走,张翰饰演的钟宇“因爱成魔”,想要通过绑架自己的师傅进行报复。可以说,这部电影是一段爱情引发的恐怖故事。此次曝光的“张翰讲故事”的片花,正是展现了钟宇绑架自己师傅,以及为晓莱报复的内容。视频一开始,一句“死不可怕,等死才可怕”让整个气氛变得紧张和恐怖,而在钟宇拿着刀质问自己的师傅,以及晓莱割脉之后,关于背叛、愤怒、灵异的戏码一一上演。最终,晓莱对钟宇说:“把我忘了,忘得越彻底越好。”让这对恋人的爱情再次陷入虐心状态。同时,钟宇与晓莱、晓莱与师傅相拥的画面一次出现,让片中错综复杂的情感归属更加引人好奇。

 

   有观众在看过电影后说:“所谓的鬼迷心窍,大概说的就是张翰饰演的钟宇这个角色。鬼从何而来,可能是惧怕,可能心机。但在这部电影里是来自对爱情的执着。没想到一部恐怖题材的电影竟然有这么感人的爱情和虐人的纠缠。”网友“xiao刘俊平”说:“也许仇恨会让人蒙蔽双眼,丢失自我。丢掉仇恨,找回自我。最可怕的鬼,是人心里的鬼。”

 

   与此同时,也因为错综复杂的爱情戏让张翰、张俪、张皓然等主演的演技发挥的淋漓精致,大获网友好评。有网友说:“张翰演反角演技还是挺到位哒,眼神凌厉身板利落。这次在电影中落魄、愤恨的神态,还有小胡须,都跟他以前的影视剧形象大不一样,这次真的是好大惊喜。”还有网友表示:“张翰和张俪的对手戏还是太少,没看够。两人隔着铁窗亲吻的镜头真的看哭了。”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