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客人》柳承龙苦练吹笛子被吐槽 被老鼠咬到手

时间:2015.07.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客人》主创做客电视节目


    1905电影网讯 韩国新片《客人》将于7月9日上映。近日该片主演柳承龙李圣旻千玗嬉李准一同亮相电视访谈节目,畅谈该片幕后趣事。


    《客人》是以德国哈默尔恩的吹笛人故事为原型而改编的奇幻恐怖片,以朝鲜战争后期为时代背景。柳承龙饰演的宇龙是一个吹笛人,他带着患有肺病的儿子英男(具胜贤 饰)希望能在村里投宿一晚。他答应帮村里解决鼠患问题,来赚点给儿子的医药费,但因为事后村长等人不守信用,宇龙也悲愤交加展开了报复。


    为了饰演好吹笛人这个角色,柳承龙在开机之前专门拜师学习吹笛子,苦练了100天,在拍摄现场也是笛子不离手,不用替身亲自吹奏片中的曲目。而李圣旻在旁边吐槽说:“烦死了,每天都吹,就同一首曲子。”


    而片中有不少老鼠的“戏份”。相对于其他演员对老鼠的反感,千玗嬉却笑着表示:“没有觉得害怕,圆眼睛还挺可爱的。”而柳承龙却心有戚戚,他表示:“要拍一场戏是拎着老鼠的尾巴。老鼠动得太厉害,卷起身子上来咬了我的手。吓了我一大跳。后来一直拍老鼠的戏份,老鼠也累了就不动了。我明明是拎着真老鼠,但看起来就像是拿着模型老鼠一样。所以大家只能暂停拍摄,等老鼠恢复体力。”

编译/橙小樱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