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韩·索罗将拍单行片 由《乐高大电影》导演执导

时间:2015.07.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星球大战


  1905电影网讯 作为《星球大战》系列中最著名的英雄人物,韩·索罗即将拥有自己的单行片了。据了解,卢卡斯影业目前正在着手拍摄一部《星球大战》系列的外传电影,该片将以哈里森·福特扮演的韩·索罗为主角,讲述他年轻时候的故事。而影片的导演则将由《乐高大电影》和《少年龙虎队2》的导演克里斯·米勒菲尔·罗德共同担当。影片的编剧为《星球大战2:帝国反击战》《星球大战3:武士复仇》《夺宝奇兵》《保镖》的剧本执笔者劳伦斯·卡斯丹以及他的儿子约翰·卡斯丹。

 

  据外媒报道,这部未定名的韩·索罗的外传电影,将讲述韩·索罗是如何变成一个走私者、小偷以及星际流氓的。除此之外,影片还将有一条线索讲述天行者卢克和欧比旺第一次相遇的情形的。而对于自己能执导这么一部电影,克里斯·米勒与菲尔·罗德则表示出了极强的兴趣。他们说:“这是一部看上很不错的电影。我们会经历冒险,并最终带给观众们新鲜的体验。我们会对这些角色保持忠诚,因为这些人物对我们意味良多。对我们来说,这是梦想实现的时刻。这样经典的人物和故事,能拍摄这样的电影,本身就是梦想。”

 

  目前,《星球大战》系列有两部外传电影在操作拍摄。除了这部韩·索罗的单行片之外,《环形使者》导演莱恩·约翰逊将拍摄外传《星球大战:流浪者》(STAR WARS: ROGUE ONE)。目前,韩·索罗的单行片已经定档在了2018年5月25日,而外传片也定在了2016年12月16日上映。而《星战8》则定在了2017年5月26日。这样的上映时间,满足了迪士尼一年一部《星战》电影上映的要求。应该说,迪士尼和卢卡斯影业扩张版图的意图和脚步已经出现雏形了。


编译/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