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通灵之六世古宅》新特辑 徐娇分饰两角内心狂野

时间:2015.07.08 来源:1905电影网
《通灵之六世古宅》特辑 徐娇分饰两角内心狂野 时长:02:39 来源:电影网

《通灵之六世古宅》特辑 徐娇分饰两角内心狂野收起

时长:02:39建议WIFI下打开
共13张


    1905电影网讯 由“香港鬼王”彭发执导,徐娇张兆辉领衔主演的《通灵之六世古宅》即将于7月24日全国公映。片方曝光了“通灵少女”徐娇的制作特辑,进一步介绍了影片中徐娇饰演的两个角色,以及剧组其他主创对徐娇“恐怖通灵”的肯定。同时,特辑还展示了徐娇经历恐怖凌虐和内心崩溃后成为了一名惨厉幽怨的“通灵少女”的巨大反差,首次分饰两角的徐娇更是爆发了惊人的“狂野心性”。


    在《通灵之六世古宅》中,徐娇饰演叶子和乐融两个角色,首次分饰两角完成了自己的恐怖片首秀。特辑中徐娇面对了镜头讲述了自己对于这两个角色的理解:看似普通的叶子无法掩饰内心的叛逆和黑暗,这也为她进入阴宅之后遭遇的“通灵命运”奠定了不可名状的基调;充满神秘和阴暗感的乐融对于徐娇来说是一个更大的挑战,古宅中的每个人仿佛都对她充满敌意,突如其来的惊吓让她更加的惶恐不安。


    首次尝试分饰两角的徐娇,透露自己为了更好的演出“通灵少女”惊悚恐怖的神韵和内心,自己也尝试了一些全新的演技,更为此特意学习拉小提琴,有新技能加身也让徐娇对角色的把握更加游刃有余。与此同时,在影片“通灵”的概念下,该款特辑对角色的解读让“叶子”和“乐融”的关系变得更加扑朔迷离。


    《通灵之六世古宅》将于2015年7月24日全国公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