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黑猫警长之翡翠之星》发预告 又见童年英雄

时间:2015.07.08 来源:1905电影网
《黑猫警长》大电影先导预告 童年英雄全面升级 时长:01:53 来源:电影网

《黑猫警长》大电影先导预告 童年英雄全面升级收起

时长:01:53建议WIFI下打开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2015暑期动画大电影《黑猫警长之翡翠之星》先导预告片上线。预告片开头就是阴森恐怖戒备森严的悬崖监狱,紧接着是布满夜空的超大型流星雨,密密麻麻的战斗机群,再配以雄浑壮阔的背景音乐,只见一身囚服的一只耳纵身一跳,分明在宣告:《黑猫警长之翡翠之星》是按照科幻大片的标配来制作的!《黑猫警长之翡翠之星》将于8月7日上映。


    1984年首播的电视动画片《黑猫警长》短短五集贯穿了多少人的整个童年。这部《黑猫警长之翡翠之星》是真正意义上“黑猫警长”系列的重启之作,故事与制作均全面升级。当年的小朋友,如今多半已为人父母,他们的孩子从小到大周围充斥着迪斯尼、皮克斯和吉卜力工作室的高水准动画片,《黑猫警长之翡翠之星》在如今3D电影泛滥的国内市场中,坚持2D制作,将手绘与电脑特效相结合,恢弘的场景和细腻的人物勾勒得相得益彰,真正代表了当今中国动画电影的高水准。


    先导预告片的悬念感带出了《黑猫警长之翡翠之星》的故事脉络:一场突如其来的流星雨,破坏了悬崖监狱,一只耳趁机逃跑并找到新的犯罪伙伴,强大的大猿博士。与此同时,黑猫警长和他的同事们也紧急行动起来。为了保卫森林城市,一场恶战在所难免。从中可以看出,黑猫警长和一只耳仍是电影的核心人物。他俩的一追一逃,带出了整个故事。所不同的是,他们身边都有了新的小伙伴。一只耳找来了新同谋,大猿博士不仅身材魁梧,动作矫健,而且出手挟电带雷,威力惊人。就算黑猫警长与他一对一抗衡,也难以占据上风。另一方面,黑猫警长所代表的正义之师也有生力军加入,一个是胖嘟嘟的小猪牟三嘟,一个是总后知后觉的鸭子警官。只是他俩看上去,有点像“猪队友”……黑猫警长能在他们的辅助下,再次打败一只耳吗?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