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艾伦·佩姬将演伊战题材影片 出柜后再演同性恋

时间:2015.07.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离心力

艾伦·佩姬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艾伦·佩姬将主演伊拉克战争题材独立影片《母狮》(Lioness),在其中扮演真实人物准下士Leslie Martz,一名驻扎在伊拉克哈迪塞的美国士兵。詹姆斯·庞索特新片《旅程终点》制作人James Dahl将担任影片制片人。


    《母狮》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现在居住在圣地亚哥的Leslie Martz曾在伊拉克战争期间驻扎在当地,作为美国海军陆战队女性战斗小队的一名队长,她执行着双重任务。一方面,她要靠教授当地妇女一些基本技能来换取她们的信任;另一方面,她要暗中窃取妇女们的塔利班丈夫的信息。


    在那些日子中,Leslie Martz经历了个人心理的动摇和考验。她首先要掩盖自己是一名女同性恋的事实。而更为难的是,她经常在忠于自己和上司执行任务,以及对当地妇女们的力量和勇气的钦佩之间感到纠结。目前,影片还没有确定导演人选,编剧Rosalind Ross将操刀剧本。


    10月22日,艾伦·佩姬与朱丽安·摩尔主演的《被拒人生》将在北美上映,该片同样根据真实事件改编,佩姬与摩尔在片中饰演一对同性恋伴侣。

编译/离心力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