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魔镜3D》曝制作特辑 “泰式恐怖”原味呈现

时间:2015.07.08 来源:1905电影网
《魔镜3D》曝“泰式暗魔”特辑 泰国鬼片原味呈现 时长:01:59 来源:电影网

《魔镜3D》曝“泰式暗魔”特辑 泰国鬼片原味呈现收起

时长:01:59建议WIFI下打开
共9张


    由Pakphum Wongjinda、金成浩彭发泰韩港三大鬼王,首度联合指导的惊悚电影《魔镜3D》即将于8月14日全国公映,继此前在上影节举办鬼王齐聚的重磅“亚洲惊悚电影论坛”、发布三款“鬼手”版改档海报之后,今日片方再次曝光一款“泰式暗魔”制作特辑,将《魔镜3D》中的泰国元素展示的淋漓尽致。故事中祖孙两代阴阳相隔,一具不腐干尸引发“泰式暗魔”离奇遭遇。泰式鬼片风情在《魔镜3D》中的原味植入,让这部“捉鬼”大戏阴森灵异惊悚升级。


    今日曝光的“泰式暗魔”版制作特辑中,充满泰国特色的街道、老屋、棺木,异域风情浓厚鬼魅妖邪,像被一支无形鬼手所操控。作为集结了亚洲惊悚大师顶级阵容的电影,《魔镜3D》将泰式传统鬼片原味呈现。片中以小孩作灵媒、透着恐怖的异域建筑等惊悚元素,在保持泰式传统之余,融入了“魔镜”的元素加以渲染,既是对2000年华语鼻祖级恐怖电影《魔镜》的经典致敬,也是对15年后《魔镜3D》的重磅重启。


    此次曝光的“泰式暗魔”,在《魔镜3D》版泰国版海报中就曾出现,这对老幼相伴,老者人形缥缈地面无影,与身旁的小孩形成了鲜明对比,祖孙间究竟发生了何等诡事,引发无限猜测与期待。此前发布的“鬼手”版海报,更是首次曝光小男孩在铁门后的他双眼怒视前方,身后一双“鬼手”展现“泰式暗魔”冰山一角,令人心生寒意,颇有《咒怨》的灵异之感。《魔镜3D》海报上腥红的大字又将“厉鬼敲门”的死亡警告重新拉到观众视线内,想必这个夏天一定会让观众吓到透心凉。


    此次《魔镜3D》是Pakphum Wongjinda、金成浩、彭发泰韩港三大鬼王,首度联合指导,堪称国际版“捉鬼”纵队。电影集结亚洲惊悚片精华,目地是为帮助华语类型片再创新经典。在刚刚结束的上海电影节上,“三大鬼王”出席国际A类电影节首个“亚洲惊悚片论坛”,共同探讨亚洲惊悚片趋势,让《魔镜3D》成为这个暑假各方瞩目的焦点。


    特辑中《魔镜3D》监制刘晓光也表示,希望三大鬼王联手能让“魔镜”这个经典延续下去,《魔镜3D》是这个品牌加以推动与高筑的第一步。《魔镜3D》首次联合三国导演,也是希望将不同风格的惊悚体验最直接的带给华语电影观众,Pakphum Wongjinda导演的泰国鬼片如此原汁原味的呈现是国内从来没有过的。而在输入了“泰式暗魔”的惊悚精髓之后,《魔镜3D》势必会将惊悚新经典这一步走得更稳更扎实,只待观众8月14日到影院亲自体验极致震撼。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