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新蜘蛛侠》选角继续 梅婶扮演者已初步确定

时间:2015.07.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玛丽莎·托梅


  1905电影网讯 在确定了主演和影片的基调之后,《新蜘蛛侠》又曝出了新的演员人选。据了解,曾经以《我的堂兄文尼》一片拿下奥斯卡最佳女配角的玛丽莎·托梅,成为了在片中扮演蜘蛛侠皮特·帕克的婶婶梅·帕克的第一人选。在漫画的故事中,梅婶婶以及帕克的叔叔本,是在帕克的父母去世后,将帕克抚养长大的角色,在整个系列中,是不可或缺的配角。而他的叔叔本的遇害,则直接让帕克变成了除暴安良的蜘蛛侠。

 

  目前,对于梅婶这个角色,人们尚不知道新剧本会如何处理,她的戏份有多少也是一个未知数。在前两个版本的《蜘蛛侠》里,扮演梅婶的分别是罗斯玛丽·哈里斯以及莎莉·菲尔德。在扮演这个角色的时候,这两位女演员分别是75岁和66岁。而今年,玛丽莎·托梅为51岁,这也符合漫威和索尼对新版本蜘蛛侠的年龄设定。而对于叔叔本这个角色,尚无具体的消息。外媒推测,在《新蜘蛛侠》的故事开始之前,本很有可能就已经去世了。

 

  在漫威的故事线索中,蜘蛛侠在复仇者联盟中是一个不可或缺人物。所以蜘蛛侠的回归,对漫威来说是一个相当利好的消息。而索尼公司已经把蜘蛛侠电影操作进入了死胡同,正需要新鲜的改编方向和许可。蜘蛛侠走进漫威,势必会对索尼的下一部蜘蛛侠电影产生积极的影响。而且漫威和索尼正在商讨让别的角色走进蜘蛛侠电影的可能性,所以这一次的合作,对索尼来说也是颇有好处的。而将拍摄这部电影的乔纳森·瓦特是好莱坞的银幕新丁,他只执导了三部电影,而且几乎都是小众的恐怖片。只有一部即将在今年8月上映的《警车》算是成本稍大的影片,该片由凯文·贝肯主演。索尼方面选择这样的年轻导演来拍摄《新蜘蛛侠》,或许是出于要改换影片的风格的考虑。与此同时,这也是一招险棋。

 

  目前,新蜘蛛侠的主演人选汤姆·赫兰德正在为蜘蛛侠这个角色做着身体上的准备。他很快就会出现在《美国队长3:内战》之中了。而《新蜘蛛侠》将会在2017年的7月28日与观众见面。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