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绝命海拔》将开幕威尼斯电影节 9.2全球首映

时间:2015.07.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离心力
《绝命海拔》中文预告 登山探险队挑战冰雪极限 时长:02:42 来源:电影网

《绝命海拔》中文预告 登山探险队挑战冰雪极限收起

时长:02:42建议WIFI下打开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巴塔萨·科马库执导,杰克·吉伦哈尔杰森·克拉克凯拉·奈特莉等主演的《绝命海拔》成为第72届威尼斯电影节开幕影片,并将在电影节举行全球首映。第72届威尼斯电影节将于当地时间9月2日至9月12日举行。


    1996年5月11日,两个商业登山团队试图冲顶珠峰,为了互相竞争,他们忽视了即将到来的暴风雪,结果在下山途中遇难,8人丧生,只有提前下山的随团记者乔恩·克拉考尔等少数人活了下来,事后乔恩·克拉考尔写了一本书叫做《进入空气稀薄地带》,回顾了珠峰登山史上损失最惨重的这次活动。影片《绝命海拔》就是根据这一真实事件改编。


    片中,杰森·克拉克与杰克·吉伦哈尔分别饰演两支登山队伍的首领,凯拉·奈特莉扮演杰森·克拉克的妻子,影片还云集了乔什·布洛林罗宾·怀特萨姆·沃辛顿等,阵容豪华。该片编剧为曾凭借《贫民窟的百万富翁》获得奥斯卡奖的西蒙·博福伊


    该片将在威尼斯电影节举行全球首映,9月25日在北美正式上映。

编译/离心力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