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艾伦·图代克将为两部动画配音 再与迪士尼合作

时间:2015.07.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动物乌托邦》


《莫阿娜》


  1905电影网讯 喜剧演员艾伦·图代克这几年和迪士尼的合作非常顺利,他的配音能力也在《无敌破坏王》《冰雪奇缘》《超能陆战队》等影片中得到了体现。日前,他与迪士尼再续前缘,确定将为迪士尼的两部新片《动物乌托邦》以及《莫阿娜》两部电影配音。虽然目前他的具体角色上没有被透露,但是艾伦·图代克的加盟,无疑让这两部电影充满了看点。

 

  《动物乌托邦》由《闪电狗》《魔发奇缘》的导演拜恩·霍华德执导。讲述了一个发生在动物世界兽托邦中的故事。在兽托邦中,人类从来就不存在。这其中的想要管理整个兽托邦的是一直语速极快的狐狸,它想控制整个兽托邦。不过,它赖以成名和所仰仗的手段是它自己从来不承认的犯罪。而调查它的则是一只充满了正义感的兔子警察。只不过,兔子警察很快就发现自己的朋友成为了背叛者,眼看狐狸的计划就要完成,兔子们只有联合起来,才能保住自己的家园。

 

  而《莫阿娜》则是一部海洋题材的动画,讲述了在远古时代的一个关于冒险和爱情的故事。目前,巨石强森已经确定要在片中为男主角毛伊配音。莫阿娜是一个天生的航海家,她在自己十几岁的时候就独自起航去寻找一个传说中的岛屿。在旅途中,她遇到了自己的英雄,半人半神的毛伊。这两人一起踏上的寻找的旅途。接下来的旅程非常艰难,海洋阴晴不定、天气波诡云谲、海底的生物和怪兽也伺机而动。一切似乎都在阻拦他们的前行,那么他们还有机会能到达胜利的彼岸么?曾经拍摄了《阿拉丁》《大力士》《星银岛》《公主与青蛙》等影片的罗恩·克莱蒙兹和约翰·马斯克将编剧并指导这部电影。鉴于他们之前所执导的电影都是手绘风格的,此次是不是能将手绘元素带入CG动画之中,很值得人们的期待。

 

  随着超能陆战队的热卖,迪士尼动画再一次成为了全世界瞩目的焦点。《超能陆战队》在美国国内的票房已经超过了克里斯托弗·诺兰的大作《星际穿越》。所以将于2016年的11月23日上映的《莫阿娜》以及2016年3月4日上映的《动物乌托邦》都令人无比期待。


编译/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