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恐怖片《诡影迷情》定档 9.25 曝首款概念海报

时间:2015.07.10 来源:1905电影网
《诡影迷情》概念海报


    日前,由国内新锐导演项海明、吉桥执导,孙菲菲李泰商蓉、王艺嘉等主演的最新恐怖电影《诡影迷情》定档于9月25日全国公映。据悉,该电影取材自民间传说“头七”真实事件,根据著名恐怖小说“二十四号墓碑”改编而成。影片今日同时曝光首款概念海报, “头七”还魂,鬼妻复仇。


    电影《诡影迷情》就是取材自民间传说“头七”真实事件,真实再现了“头七”风俗背后不为人知的恐怖秘密,将“头七还魂,鬼妻复仇”的惊悚场面第一次搬上大银幕,是国内又一次新的恐怖尝试,从而带给观众最极致骇人的恐怖体验,其恐怖氛围从此次曝光的概念海报中便可见一斑。


    此次片方曝光的首款概念海报中,充分体现了电影的主题——头七还魂,鬼妻复仇:古老破旧的木门半开,门前祭祀的香炉里正燃烧着半截香,缓缓升起的烟雾似乎在召唤着什么归来,香炉前的石灰上正踏过两个半透明的脚印,似乎有什么东西正在进入门内。海报整体以灰黑色调为主,夹杂一些冰蓝色调,画面更显恐怖阴森,以祭祀 “香炉”为主要元素,整体透漏着一种神秘诡异的气氛,让人汗毛倒竖。海报画面逼真,氛围阴郁,直刺各位观众的感官底线。


    恐怖片《诡影迷情》主要讲述了肖克的妻子马莉在一次出海游玩时意外死亡,办完马莉的“头七”之后,肖克决定在家休息一段时间调整心情。但是,肖克发觉身边开始接连发生诡异的事情,家里的东西会莫名的被移动,妻子生前的物品也总有被人翻动的痕迹。肖克感觉总有一双眼睛在默默的看着他,恐惧开始笼罩在肖克的心里,慢慢的,他发现所有的怪事都发生在妻子马莉“头七”之后,难道那天晚上死去的妻子真的回来了?


    《诡影迷情》是中国首部改编自传统习俗“头七”真实事件的恐怖力作,并邀请了中国内地著名女演员孙菲菲倾情主演。据悉,这部电影是孙菲菲首度主演的恐怖电影,她在里边饰演一名美艳动人却陷入感情困境的心理医生,首次参演恐怖电影的孙菲菲不仅完美展现了角色让人又爱又恨的极致风情,更在影片中奉上了大尺度激情演出,让观众在恐怖阴森的环境与血脉贲张的画面中感受到另类的极致体验。“头七还魂,鬼妻复仇”版概念海报的曝光,让众多国产恐怖片望而却步,可见,该恐怖片必将成为9月档黑马恐怖影片,“头七还魂,鬼妻复仇”,入夜需慎行。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