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小本将自导自演《蝙蝠侠》单人电影 望2018上映

时间:2015.07.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离心力
共37张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圣迭戈动漫展报道,本·阿弗莱克确认将自导自演《蝙蝠侠》单人电影,并与DC漫画首席创意官戈夫·约翰斯一同操刀剧本。据悉,影片有望于2018年上映。


    从2013年阿弗莱克签约《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开始,他要执导《蝙蝠侠》单人电影的消息就不停传出,有消息称阿弗莱克将此作为签约的条件。而此前对“蝙蝠侠”单人影片的消息,华纳一律没有回应。目前,华纳已经定下的超级英雄影片计划包括2017年6月将要上映的《神奇女侠》,以及2017年11月将要上映的《正义联盟(上)》。有消息称,《蝙蝠侠》单人电影将在《神奇女侠》开机之后拍摄,并有望在2018年上映。


    接下来,小本大概要开始准备自己的新片《夜色人生》了。自从本·阿弗莱克执导的《逃离德黑兰》获得奥斯卡最佳影片之后,其导演邀约不断,之后他选择执导并主演犯罪题材影片《夜色人生》。为了出演《消失的爱人》,他将该片的拍摄计划从2013年推迟到2014年。之后为了出演《蝙蝠侠大战超人》,他再次将影片拍摄延后。目前,他主演的《会计师》刚刚杀青,《夜色人生》依旧尚未开机。如今,华纳终于对《夜色人生》开绿灯,据悉影片将于今年11月开机,只是不知道影片原定的2016年10月7日上映日期还能否照常。

编译/离心力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