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铃木亮平变身2米巨汉 《俺物语》“壁咚”少女

时间:2015.07.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俺物语》真人版中文预告 猛男勇救少女一见钟情 时长:00:32 来源:电影网

《俺物语》真人版中文预告 猛男勇救少女一见钟情收起

时长:00:32建议WIFI下打开
《俺物语》将于2015年10月31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1905电影网讯 根据人气漫画改编的真人电影《俺物语》曝光首支预告片。为了角色增重30公斤的铃木亮平“壁咚”女主角大和(永野芽郁饰)的2米巨汉姿态正式公开。


   该片根据漫画家河原和音在2012年创作的累计发行量超过350万部的人气少女漫画改编,讲述了主人公刚田猛男(铃木亮平饰)某天解救了一位被性骚扰的高中女生大和凛子(永野芽郁饰),凛子的美貌与温柔深深捕获了猛男的心,原本认为凛子不可能喜欢上自己的猛男,希望将凛子与好友砂川诚(坂口健太郎饰)撮合在一起,没想到的是,猛男却意外收到了凛子的大胆告白。


   主人公猛男是个身高2米、体重120公斤的巨汉,铃木为了角色增重30公斤。剧组在宫城县取景拍摄1个月时间,并于2015年6月杀青。


   此次公开的预告中,变身巨汉猛男的铃木,身材变得高大威猛,并且留有络腮胡与浓密眉毛,与漫画原型十分相称。片中的猛男投铅球、练柔道、扔棒球,展现出角色发达的运动神经。当看到坏男人(中尾明庆饰)骚扰大和(永野芽郁饰)时,猛男挺身而出赶走坏人,并深情“壁咚”大和,勇敢叫出“我喜欢你啊啊啊”的告白姿态。


   影片《俺物语》将于2015年10月31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