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新青年"12小时不间断造车 争夺决赛入场券

时间:2015.07.10 来源:1905电影网
共35张

    

    1905电影网讯 《电影新青年》从4月开播至今历经近3个月时间,即将在本周日播出的第12期终于进行到了最激烈的白热化阶段,5对选手将以两人一组的形式首次展开搭档赛,争夺下周进入最终“决赛之夜”的入场券——在上一期“国民CP”赵冶、王靖雯意外爆冷被淘汰后,本期节目里是将冷门进行到底,还是会有意外反转?到底哪4对搭档能顺利进入总决赛?选手间又将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


柯蓝爱给选手起“花名” 12小时造“极品飞车”挑战高能极限


    本期《电影新青年》将迎来最后一位明星导师柯蓝,作为Channel [V]曾经最火的亚洲VJ和凤凰卫视最早的主持人之一,她充分利用自己轻松又幽默的主持风格,迅速跟选手们打成一片,一边关注选手的比赛进度还不忘给每个人起上搞笑的“花名儿”:小钢炮、马屁精、黄包车、驴拉跑车、小鸡快跑……


    这到底都是些什么鬼?其实这是本期的游戏重头戏《极品飞车》:5对选手不仅首次脱离红、蓝两队的团体对抗,将以组为单位进行个人赛,他们要在12小时内只用纸板完成四轮车的建造工作,并且在第二天的“路考”要上演女生坐车上、男生变人力车夫用绳子拉车跑的“速度与激情”。


    12小时不间断造车?!选手们遇到史无前例的体力和脑力极限难题,这不仅要考验学神们的物理、工程学等专业知识,同时还要让学主持、表演、戏剧等艺术院校的校花们一起帮忙,这中间沟通的过程难免就有点鸡同鸭讲,大家完全就不在一个频率上。而长达12小时一直造车的过程,也让彼此的体力都严重透支,每个人在完赛时基本都躺在地上动弹不得。到底他们能用纸板造出怎样的四轮车?又有哪队能在“路考”上获得最终胜利?答案就在本期节目中揭晓。


《危情营救》学神全体落水不敌校花 陈鸿志、蒲熠星好兄弟淘汰二选一


    在另外一场名为《危情营救》的大战中,答题选手必须要答对题目才能一步步解救被抓杆吊在泳池中央的搭档,这也是对选手们电影知识和臂力的双重考验。但令人意外的是,在答对题数目并没有相差过多的前提下,女生只有1人不幸落水,但相反的5位学神却全部掉入水中,体验了一把湿身的乐趣,到底还是美人救不了英雄。


    而本期的“最后的晚餐”,所有选手也都万万没想到,在经历了水的洗礼、体力脑力极限的“折磨”后,摆在总决赛面前的,竟然还有最后一轮残酷的互投淘汰设置,都纷纷表示“真的要崩溃了、实在受不了”。然而在两轮比赛过后,令人最大跌眼镜的是,蓝队的两位好兄弟陈鸿志和蒲熠星竟然要PK二选一,一个是在团体赛中几乎从未失手的智慧“军师”,一个是超人气街舞男神,到底谁去谁留就成为所有人面临的最大难题。在上一期节目中坦白表示“自己还不想走、所以选择让赵冶离开”的蒲熠星这次再度陷入危机,在场的选手又是否能让他如愿以偿留下来?请大家一定不要错过7月12日本周日20:15在电影频道(CCTV6)播出的《电影新青年》,最终八强选手也即将诞生!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