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动画,你早!”嘉年华人气高 动画明星齐亮相

时间:2015.07.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李西叶
共59张

    

    1905电影网讯 7月10日下午,由电影频道主办的“动画,你早!”嘉年华在京举办,为当晚的推介盛典预热。活动上,数百位小朋友及家长来到现场,缤纷的动画形象与充满童趣的互动游戏让现场欢乐热闹。当天,小朋友们抢答与动画电影相关的题目,答对的小朋友与动画人偶牵手走红毯,将嘉年华的气氛推向高潮。

 

    嘉年华结束后,“动画,你早!”推介盛典将在10日晚举办。如果错过当日20:15电影频道(CCTV6)的首播,孩子们和家长还可以在CCTV少儿频道、卡酷频道以及金鹰卡通频道等多家电视台再次收看这场盛典,一起感受动画电影独一无二的魅力。

 

动画嘉年华欢腾暑期档 18部电影与小朋友亲密互动

 

    火热的暑期档已经拉开大幕,由全国45家院线和暑期档上映的18部动画佳作共同携手打造的“动画,你早!”活动从7月11号起,在不影响影院内动画电影正常排片的前提下,每天早晨将特别专属动画特惠时段,为全国的小朋友们准备一场丰盛的精神早餐。据悉,“动画,你早!”希望能够通过动画让孩子与家长共度家庭时光,更希望唤醒不同年龄人群的记忆,打破时代壁垒,实现传统文化在不同代系之间的交流和传承。

 

    当天,《西游记之大圣归来》、《藏羚王》、《黑猫警长之翡翠之星》《桂宝之爆笑闯宇宙》、《天眼传奇》、《西游新传—真心话大冒险》、《三只小猪与神灯》、《猪猪侠之终极决战》、《美人鱼之海盗来袭》《绿林大冒险之糖果世界》《赛尔号大电影5雷神崛起》《奥拉星·进击圣殿》、《我是大熊猫2》、《白雪公主之神秘爸爸》、《洛克王国4:出发!巨人谷》、《少年师爷》、《犹太女孩在上海:项链密码》等今年暑期档上映的18部动画佳片亮相嘉年华,与小朋友亲密互动。

 

各动画片展台人气爆棚 动画明星与小朋友走红毯

 

    活动上,白雪公主、孙悟空、黑猫警长等动画电影中的人气动画明星集结在舞台上,主持人与小朋友进行互动问答,面对与电影相关的问答题,小朋友们争先恐后地抢答,现场淹没在一片稚嫩的尖叫声中。随后,答对题目的小朋友与动画明星牵手走上红毯,并在背景板前拍照留念,各种可爱的Pose萌化人心。

 

    各个片方的展台摆满海报、扇子、铅笔、气球等精致的电影衍生品,家长和孩子们同心协力完成游戏,收获奖品的同时也获得了难得的亲子体验。除了欢乐的亲子互动游戏外,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寻宝游戏,在“寻宝探秘”的过程中,小朋友和家长穿梭在五花八门的展台中进行欢乐互动,电影中的动画明星让在场小朋友兴奋不已,猪猪侠等人偶被小朋友转圈追打,童心在这里再次得到释放。

图/杨楠 文/李西叶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