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爱之初体验》宣传曲MV 张瑶“流着泪说分手”

时间:2015.07.10 来源:1905电影网
《爱之初体验》宣传曲MV 张瑶“流着泪说分手” 时长:04:55 来源:电影网

《爱之初体验》宣传曲MV 张瑶“流着泪说分手”收起

时长:04:55建议WIFI下打开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由滕华涛监制,新锐导演海涛执导的将于8月7日上映的青春性话题喜剧《爱之初体验》曝光了宣传曲MV《流着泪说分手》,演唱者张瑶。据导演海涛透露,电影的主线“仍是喜剧”,但他坚信“打动观众的最终还是情感”。张瑶说,在录音室中她多次入戏,电影中的画面在她脑海不断翻腾使得这首歌更像是“有感而发”。

剧情版MV细诉绵绵情意

    由滕华涛监制的电影《爱之初体验》,此前给人的印象一直都是“喜剧感强”,而日前曝出的宣传曲MV《流着泪说分手》则转走伤感路线,这让不少网友心生疑问,难道爱情最终还是虚空一场?据本片导演海涛透露,电影的主线“仍是喜剧”,但他在接受采访时也多次提到“打动观众的最终还是情感”。

    此次发布的宣传曲MV《流着泪说分手》,无论从词曲编排还是演唱方式上来说都让人愁肠百结,张瑶柔情的声线百转千回,诉尽了恋爱道路上的辛酸曲折。在张瑶看来,演唱这样一首歌曲之前必须先让自己入戏,毕竟她唱的每一句都是片中角色的真实体验,唱这首歌更像是“有感而发”。张瑶说,“演唱这首歌的最大难度,其实是是要把听众拉进电影画面中,这样大家才会感动。”

酸涩爱情故事助张瑶入戏

    2013年,一部主打怀旧的青春片《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让观众记住了个性鲜明的黎维娟,而驾驭这个高难度角色的女演员正是张瑶。对于出演《爱之初体验》的她来说,此次在情感上的投入要更多一些。在录制宣传曲MV《流着泪说分手》时,电影《爱之初体验》中的画面仍然在她的脑海中不断翻腾,让她有种“触景生情”的感觉。

    此次曝出的宣传曲MV,将张瑶的深情演唱和电影画面融为一炉,细细看来就能不难发现《爱之初体验》中的“三角恋情”,张瑶扮演的欧阳静一不小心就爱上闺蜜的追求者田小野。在被问及是否担心这支宣传曲MV会提前曝光她和田小野的恋情时,张瑶开玩笑说“没有一丝丝畏惧”,恰恰是剧中角色的催泪恋情让她在演唱此曲时“潸然泪下”。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