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侏罗纪》导演将拍《星战9》 续写星战最终章

时间:2015.07.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科林·特莱沃若


  1905电影网讯 前不久有消息称,《星球大战9》将会由《复仇者联盟》的导演乔斯·韦登来执导。不过,这很明显并没有实现。因为在圣地亚哥动漫展的著名的H厅里,卢卡斯影业高层将科林·特莱沃若带到舞台上,特别说明了,他将会成为《星球大战9》的导演。至此,重启的《星球大战》的三部曲的导演已经全部确定:J·J·艾布拉姆斯指导《星战7》,莱恩·约翰逊指导《星战8》,现在轮到科林·特莱沃若续写新三部曲的终章。

 

  科林·特莱沃若算得上是一鸣惊人的代表人物,2012年他拍摄了自己的处女作,小成本影片《安全没有保障》,并在圣丹斯电影节上一鸣惊人。而科林·特莱沃若对科幻片的把握和掌控能力也得到了好莱坞主流制片商的认可。随后,他就拿到了《侏罗纪世界》这样的大单。而《侏罗纪世界》的票房又着实非常不俗,目前已拿到14亿美元的全球票房,并仍在攀升,可以说是令所有人都意想不到。所以,特莱沃若能拿到《星球大战9》的执导权并不令人意外。不过,《星球大战9》是未来的计划,在拍摄影片之前,科林·特莱沃若将会在梦工厂拍摄一部名为《智能生活》的影片。据了解,特莱沃若将和《侏罗纪世界》的编剧德瑞克·康诺利(Derek Connolly)以及制片人弗兰克·马歇尔再度合作拍摄该片。而除了导演和撰写剧本外,特莱沃若还将和史蒂文·斯皮尔伯格一起担任影片的执行制片人。

 

  《星球大战》是乔治·卢卡斯的经典电影。随着卢卡斯影业被迪士尼收购,这个巨大的科幻世界面临着机遇与挑战的双重考验。在迪士尼的计划中,该公司每年都会有新的《星球大战》的电影上映。具体的安排是《星战》的系列电影和《星战》的外传电影隔年上映。目前,《星球大战》系列有两部外传电影在操作拍摄。除了这部韩·索罗的单行片之外,《环形使者》导演莱恩·约翰逊将拍摄外传《星球大战:流浪者》(STAR WARS: ROGUE ONE)。目前,韩·索罗的单行片已经定档在了2018年5月25日,而外传片也定在了2016年12月16日上映。而《星战8》则定在了2017年5月26日。这样的上映时间,满足了迪士尼一年一部《星战》电影上映的要求。应该说,迪士尼和卢卡斯影业扩张版图的意图和脚步已经出现雏形了。

 

  不出意外的话,科林·特莱沃若的《星球大战9》将会在2019年上映。


编译/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