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绿灯侠》重启版定名 《绿灯侠军团》热血来袭

时间:2015.07.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绿灯侠》


  1905电影网讯 在著名的圣地亚哥动漫展的H展厅,DC漫画带来了旗下的重启版的《绿灯侠》。这部有望在2020年上映的电影,已经定名为了《绿灯侠军团》(Green Lantern Corps)。从这样的名字不难看出,在这部电影中,故事并不会发生在一个或者是几个绿灯侠的身上,而是会发生在一群绿灯侠的身上。这也不禁令人好奇,除了传闻中的克里斯·派恩泰瑞斯·吉布森,还会有哪些演员来扮演绿灯侠。


  DC旗下的漫画英雄绿灯侠其实是一群超级英雄的总称。每位绿灯侠都拥有一个能量戒指与充电用的能量提灯,只要使用者拥有足够的意志力与精力,就可以根据想象将戒指中的能量变成实物、操控现实世界中的物体。瑞安·雷诺兹曾饰演过二代绿灯侠哈尔·乔丹,而同为第二代的绿灯侠中有一位黑人——约翰·斯图亚特,所以由泰瑞斯·吉布森饰演绿灯侠也不是件不可能的事。与此同时,DC在2020年还将将推出另一部以黑人超级英雄为主角的电影《钢骨》。加上漫威方面的《黑豹》。由此看来,白种人所统治的超级英雄界要发生一点变化了。


  虽然新版绿灯侠的独立电影还要等到2020年,但是这位超级英雄有望在2017年和2019年上映的两部《正义联盟》中现身。不过,对于影片具体的运作方式,官方并没有给出详细的说明。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