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X战警》《蝙超大战》漫威英雄电影曝漫展海报

时间:2015.07.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X战警:天启》


  1905电影网讯 在圣地亚哥动漫展上,改编自漫威漫画的两部电影:《X战警:天启》以及《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都曝光了漫展专用的海报。《X战警:天启》的海报以大反派天启为主角,用绘画的方式展现出了天启的形象。而在海报的下方,则是变成了一片瓦砾的X教授开办的变异人的学校。由此可以看出,天启的到来,给变异人增添了不少的麻烦。而《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的海报,则以超人和蝙蝠侠的怒气对视为主,两人剑拔弩张,大战一触即发。


  近日,《X战警:天启》导演布莱恩·辛格在接受采访时宣称,影片所讲述的,是《X战警》真正的起源的故事。他说:“《天启》在某种意义上是总结了全部《X战警》系列的电影。潜在的年轻的、新的角色,在这里重生。实际上,这是X战警们的真正意义上的诞生和起源。X战警是怎么来的,就会在这部电影里出现。”从辛格的说辞中,我们不难发现,他将会把整部影片放在一个总结和开启的角度上讲述。不过,他要如何平衡所有的《X战警》电影里的元素、故事和人物,还是一个未知数。按照计划,剧组在4月已经在加拿大的蒙特利尔开始拍摄工作了,上映的时间则被定在了2016年的5月27日。


《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


  《蝙蝠侠大战超人》的故事发生在蝙蝠侠和超人之间,因为超人帮助人类解决了很多问题从而成为了人类的神。但是超人的目的似乎不仅于此,整个世界实际上已经被超人统治了,人们在抗争、在反抗。于是,哥谭的义务警员蝙蝠侠便出动要拯救人类于危难之中。随着蝙蝠侠和超人之间的战斗一触即发,人类社会也走到了崩溃的边缘。在《蝙蝠侠大战超人》里蝙蝠侠与超人之间有着极为激烈的正面较量。这也是DC漫画公司出品电影中第一次让蝙蝠侠与超人同时出现在银幕上的电影。另外该作还有艾米·亚当斯盖尔·加朵劳伦斯·菲什伯恩霍利·亨特等知名影星加盟出演。据悉,《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已经改档,从2016年的5月6号改档到了2016年的3月25日上映。算是离开了竞争激烈的5月,栖身到了影片并不扎堆的3月。

编译/云猫猫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