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老手》角色海报 黄正民带领刑警队对战刘亚仁

时间:2015.07.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柳承莞导演执导的韩国新片《老手》将于8月5日上映,片方于日前曝光主演角色剧照,黄政民刘亚仁等主演们分别亮相,背景的字母连起来正好组成英文片名“VETERAN”,而且蓝色的背景在炎热的夏天看上去倍添清爽。


  该片讲述的是讲述的是广域搜查队的刑警老手们在面对嫌疑犯时屡屡失手的故事。黄正民饰演的刑警徐道哲有着自己的原则,不论发生什么情况都选择直接面对。《老手》也是黄政民《不当交易》之后时隔3年再次和柳承菀导演合作。角色海报上他拿着手铐,有一种野性的魅力。吴达庶则是“徐道哲”的好帮手“吴队长”,而海报上举着棒球棒的“红一点”Miss 奉则有张允朱饰演。吴大焕饰演的肌肉刑警看上去非常可靠,而金时厚饰演的刑警队老幺则散发着年轻热血的活力。


  刘亚仁饰演的财阀三世赵泰晤,虽然表面上显得自信感十足,但内心里却隐藏着自卑,对于人情世故都非常生疏。此前刘亚仁在《格斗少年,菀得》《强哲》等影片中都是让人觉得温暖的男孩形象,而这次在《老手》中将完全变身,展现强烈的男性魅力。刘海镇饰演“赵泰晤”手下的“崔常务”,是一个非常冷静的人物,会给剧情的发展带来紧张感,和刘海真以往亲切搞笑的形象截然不同。


  此前《老手》原定今年5、6月在韩国上映,然而为了影片的完成度而增加了后期制作的时间,目前定于8月5日上映。

编译/橙小樱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