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捉妖记》点映首日刷新影史 十万观众共创纪录

时间:2015.07.13 来源:1905电影网
《捉妖记》上海首映特辑 钟汉良白百何投篮大赛 时长:02:07 来源:电影网

《捉妖记》上海首映特辑 钟汉良白百何投篮大赛收起

时长:02:07建议WIFI下打开
共60张

    

    1905电影网讯 许诚毅导演,白百何井柏然领衔主演,将于7月16日公映的奇幻爆笑巨制《捉妖记》在点映首日以平均上座率95%以上的零差评口碑拉开了全球捉妖序幕,超过10万人与这部暑期第一合家欢共同创造了华语影史全新纪录。


    7月12日,电影《捉妖记》开启全国点映,首日便以史无前例之惊爆上座率火速创下华语影坛点映纪录。截止7月12日中午12点,全国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在内的27个城市的696个影厅中,点映场总体座位数116569已售106407,整体上座率达95%以上,超过10万人与《捉妖记》共创全新纪录。其中一线城市高达97%,万达院线更以100%的绝对值满屏飘红。众多观影群众反映感叹“已经很久没有经历过买不到电影票的日子了”。首日点映之后,点映更获千余篇新增影评,自主点赞率与回味率也堪称史无前例。


    电影《捉妖记》讲述的是菜鸟捉妖天师白百何偶遇良家妇男井柏然并且共度一夜后,生下了胡巴,并且面对人妖两界的围攻,走上一段艰难的捉妖之路的故事。影片是“怪物史瑞克”之父许诚毅导演由好莱坞归国后的全新力作。继上海电影节开启的超前点映后,《捉妖记》一路获赞口碑空前爆棚。这部令华语影坛大佬江志强押上全部身家力主影片,不仅是“商业性、艺术性、娱乐性三者完美结合”的诚意之作,更开启了东方奇幻的全新格局。


    7月12日点映开启当日正值影片于上海举办华东首映礼,现场导演许诚毅亲自手绘定制版海报,主演井柏然手书白百何为海报所创秘语,钟汉良则发挥其“捉妖总裁”的特性现场“霸道”拍卖。众主创一致认为,这部暑期最强合家欢影片之所以口碑爆棚,秘密武器正如白百何提语——“2015的夏天,有爱,有胡巴”。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