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太平轮》曝推广曲MV 李健全新演绎"爱有天意"

时间:2015.07.13 来源:1905电影网
《太平轮·彼岸》MV花絮 李健全新演绎“爱有天意” 时长:02:30 来源:电影网

《太平轮·彼岸》MV花絮 李健全新演绎“爱有天意”收起

时长:02:30建议WIFI下打开
共26张

    

    1905电影网讯吴宇森执导,章子怡金城武宋慧乔黄晓明佟大为长泽雅美等联袂出演的史诗爱情巨制《太平轮·彼岸》将于7月30日全国公映。今日片方公布重磅消息,“音乐诗人”李健将全新演绎《假如爱有天意》为《太平轮·彼岸》助阵,随之曝光了MV花絮和拍摄写真。


    据悉,李健忙于制作新专辑之余,专程为《太平轮·彼岸》推广曲《假如爱有天意》拍摄了MV。MV搭设出立体空间,李健置身其中如漂泊的旅人,四周微波荡漾、雪花飘落的景象,与《太平轮·彼岸》虐恋情深的悲美浪漫意境相呼应。李健此次为电影献唱推广曲“壮声势”,除了对电影大师级人物吴宇森导演作品的信任,也对章子怡、金城武一众极具实力与分量的演员合力演绎的史诗爱情电影充满期待。电影片方也表示,李健的气质和《太平轮·彼岸》的质感贴合,其全新演绎的《假如爱有天意》,既好听又有意境。


    电影《太平轮·彼岸》以上世纪40年代的时代乱局为背景,讲述了一艘承载着对未来和爱情希望的巨轮意外沉没的浪漫爱情故事,将于7月30日震撼开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