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自杀小队》亮相漫展 莱托版小丑现身预告显狰狞

时间:2015.07.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自杀小队》中文漫展预告片 莱托版小丑现真容 时长:03:06 来源:电影网

《自杀小队》中文漫展预告片 莱托版小丑现真容收起

时长:03:06建议WIFI下打开
共56张


    1905电影网讯 2015圣地亚哥动漫展终于拉开序幕,众多超级英雄电影主创前来与粉丝相聚,令人眼花缭乱。除了本·阿弗莱克亨利·卡维尔吴彦祖、“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等亮相外,《自杀小队》的几位主创也赶赴圣地亚哥,并在发布会上公布了一支新预告。


    “小丑女”玛格特·罗比、“死亡射手”威尔·史密斯卡拉·迪瓦伊等明星的出现引起了现场粉丝的尖叫,“小丑女”的人气似乎超过了“自杀小队”中其他成员,但“小丑”杰瑞德·莱托并未现身,主创们也在亮相和大家打招呼之后匆匆离去。导演大卫·阿耶表示剧组昨天还在多伦多赶进度,但今天一定要来漫展给大家做“汇报”,拍这部电影就是为了粉丝们,这样的“恭维”让不少影迷觉得非常受用。


    新预告中杰瑞德·莱托版“小丑”的亮相无疑使全场气氛达到高潮,他的面部特写给人以不寒而栗的感觉,笑容既邪恶又病态,但整体演技十分惊艳。不少粉丝甚至开始担心一向敬业的莱托是否会陷在角色的精神世界中难以走出。除了“小丑”,蝙蝠侠车顶激战戏也在预告中有所体现,不过“小丑女”的“倒挂”出场收获了全场粉丝不少喝彩声。


    影片定于2016年8月5日上映,威尔·史密斯、玛格特·罗比、杰瑞德·莱托、薇奥拉·戴维斯等明星出演。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