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命中注定》终极预告 廖凡耍贫逗趣追女神汤唯

时间:2015.07.13 来源:1905电影网
《命中注定》曝终极预告 汤唯、廖凡一骗定终身 时长:01:37 来源:电影网

《命中注定》曝终极预告 汤唯、廖凡一骗定终身收起

时长:01:37建议WIFI下打开
共28张


    1905电影网讯 即将于7月24日全国公映的浪漫爱情轻喜剧《命中注定》日前公布了终极预告,该电影由冯小刚监制、张皓导演,廖凡汤唯联袂领衔主演,主要讲述了一段浪漫的爱情故事,海报标语“一骗定终身”分外吸引眼球。而该片的男主角廖凡虽说是众人皆知的演技派,柏林电影节的首位华人影帝,在电影中廖凡扮演的角色各种犀利段子频出,有观众调侃,廖影帝该改称呼叫廖教授了。


   “因为我爱上了你!”很难想象这样的甜言蜜语竟是从廖凡的嘴中说出的,但确实是如此。不少人在看过《命中注定》预告片后都被廖凡颠覆变身讶异,一向以硬汉出现众人眼中的廖凡这次以痴情雅痞男的形象出现在观众面前,不少观众为之惊喜。廖凡自己也表示此次与之前的作品形象大为不同,为了将冯氏幽默表现的淋漓尽致,自己也做了很多的准备。导演也将廖凡的另一面完全的挖掘出来,语言上犀利幽默,言语间贬褒同时,追姑娘时死缠烂打,各种招数无所不用,尤其是各种犀利金句频出。观众表示很难想象这么高智商的犀利语言是从廖凡的嘴中说出的,感觉以后需要改口叫廖教授了。廖凡自己也打趣到“我现在也算是华语电影界高‘言’值的男演员了。”偏偏这种另类属性的喜剧幽默式语言赢得了女神青睐,获得芳心,最终抱得美人归,当然这也离不开廖凡在影片中真心相待、痴情追求的付出。


   廖凡在《命中注定》中可谓是颠覆以往形象,而性格也在不“沉默是金”而是时不时的插科耍贫,让人捧腹大笑,不少观众表示对此次廖凡将如何演绎冯氏幽默极为期待。该片将会在7月24日暑期档全国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