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比伯与赛琳娜再复合?同现酒店女方坐男方大腿

时间:2015.07.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小马儿
共15张


  1905电影网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前,加拿大小天王贾斯汀·比伯与旧爱赛琳娜·戈麦斯疑似再次复合。两人无数次不断分合的闹剧众人已经懒理,但两人依旧还没彻底绝缘,在分手前期,贾斯汀到处办“趴体”约嫩模留情,但被媒体曝光比伯看中的嫩模与旧爱赛琳娜长相颇为相似,看的出比伯仍旧没有忘记赛琳娜。之后比伯与卡戴珊的小妹肯达尔·詹娜约会被拍,赛琳娜与“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约会也被抓包。


  两人的感情生活看似已经分手,但却在昨天被曝光二人一同出现比弗利山庄某饭店中约会。据媒体报道,比伯赤膊走在饭店内,赛琳娜身上还穿着男方的T恤。目击者还说,赛琳娜一度坐在比伯的膝盖上,看起来非常亲昵,宛如一对热恋中的情侣。


文/小马儿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